韩国设计师彩妆品牌Belloite贝洛之舞开幕典礼(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27 16:04:27

  2016年1月15日,韩国新生代的设计师彩妆品牌Belloite开幕典礼在沪举行。到场人员陆陆续续的进行签到并且入场,开幕典礼以一场性感的韩风舞蹈拉开了帷幕。两位韩国创始人进行了品牌介绍演讲,首席化妆师现场进行彩妆演示,完美的表现了几款明星产品的功能与特点,最后两位创始人接受媒体群访,活动圆满结束。

Belloite是由一家为YETKOREA的化妆品公司打造推出的彩妆品牌。在与韩国顶尖生产商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后,YETKOREA将韩国美妆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其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打造出功能与设计感兼备的Belloite。

Belloite贝洛之舞品牌的含义是美丽的盒子,寓意为是带来女性美丽与自信的魔法盒子。Belloite贝洛之舞倡导女性们发现自己的美丽,“你的生活就是你的舞台”。Belloite在讲述一个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刻画着那些努力走向自己渴望的舞台,以自身美丽与天赋大胆追求梦想,演绎自我的女性。Belloite展示了韩式高效彩妆方式:用最有效的产品、最适合的手法打造出最独特的妆容之美。

belloite品牌简介:多功能的设计师品牌

年轻的女性对流行时尚与个人特质都非常敏感,他们选择彩妆时,他们不仅看重传统的功能价值,更看重产品的设计感。

作为韩国新生代的设计师品牌彩妆,belloite兼具两种特质,多功能+独特的设计感。

此产品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百老汇,百老汇作为世界艺术中心,娱乐先锋,其华丽的视觉震撼,经典的优雅演绎,受到韩国年轻女性的追捧

belloite希望自己的理念与产品,帮助女性发掘自己的故事,在不同的角色,不同舞台上,都希望能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成为舞台上的“女主角”。

作为韩国的多功能彩妆,belloite每一个单品都具有多种用途、快速创造不同的妆容效果。

品牌名称来由:

Belloite来自两个法语单词组成的:belle+boite

-Belle:美丽的、漂亮的

-Boite:瓶子,盒子

意为带来美丽的盒子,belloite是带来女性美丽与自信的魔法盒子

品牌成立背景:

belloite由韩国首尔的一家新锐化妆品设计公司创立,YET代表“yes,enjoy time”。yet意识到现今市场上虽然品牌众多,但始终缺乏可以让女性自我取悦与满足的独特个性品牌。

在高端品牌中,大部分产品的设计追求简洁而趋于单调,所以yet创造了既有高彩妆造型水准,又兼具有故事性的设计师品牌belloite,

在创造品牌的过程中,YET倾听吸取了各种不同特质女性的故事,融入倾注在belloite品牌当中。belloite为那些珍视自己独特性的女性而生,来自韩国设计师的时尚灵感时尚与迷人色彩,助您轻松打造专属您的高品质完美妆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