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携手权威专家 召开污染防护主题皮肤学峰会(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25 08:04:18

  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徐金华教授等权威皮肤学专家,在上海盛大召开专业皮肤学峰会,研讨众人关注的环境污染及其引发的肌肤健康问题。过百名皮肤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出席峰会。雅漾希望通过权威专家的专业解析,让更多人了解到环境污染对肌肤的危害,并掌握全面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

环境污染与肌肤健康

据中国气象局发布的《2015年中国气候公报》显示,2015年我国共遭遇了11次大范围、持续性的霾过程。空气中充斥的PM2.5等污染颗粒,不仅会对呼吸系统造成影响,更会伤害我们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引起毛孔堵塞、暗沉、痤疮、干燥等肌肤问题,甚至引发湿疹、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作为抵御污染的第一道防线,肌肤的全面护理至关重要。

安心安全抗霾三步曲

 雅漾携手权威专家 召开污染防护主题皮肤学峰会

面对环境污染,我们的肌肤需要行之有效的全面防护。温和深彻的清洁可以洗去污染,打下良好的肌底屏障。洁面后建议进行舒缓保湿护理,以抵御自由基、降低肌肤敏感度。出门前还需做好隔离防护,最好能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帮助肌肤由内而外抵御环境侵袭。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