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年会盛世开启 群星闪耀助力品牌“蜕变新生”(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25 00:23:20

  1月13日,以“蜕变新生”为主题的2016年植物医生钻石年会,于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植物医生品牌人及业内外特邀嘉宾近两千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本次年会上,植物医生特别邀请了歌坛巨星李宗盛、凤凰传奇等众多一线明星为本次钻年会助阵,现场众星云集,绚丽的场景将现场装扮的美轮美奂。

 植物医生年会盛世开启 群星闪耀助力品牌“蜕变新生”

温馨的年会氛围下,充满喜悦与憧憬。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先生,在年会上与植物医生品牌人共同回顾了2015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明确了2016年品牌发展的新举措。

2015年,植物医生确立全新的品牌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发展理念,基于品牌酝酿和积累,植物医生全体伙伴,齐心协办,勇于创新,不断进取,让植物医生在这一年取得耀眼的成绩。

这一年,植物医生线下门店数量突破2000家,店面覆盖城市达400余个,会员数超300万,继续稳居中国化妆品独立品牌专卖第一名。与此同时,植物医生护肤品连续两次晋身成为国礼,更让植物医生在行业大放异彩。此外,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护肤研发中心”,陆续推出兰花面膜、高山繁花系列护手霜、睡眠面膜等精品,使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类”更加趋于完善。

企业荣耀背后,离不开植物医生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本次年会设置了百余项大奖,针对2015年表现突出的品牌精英进行表彰,精英们在年会绚丽舞台上的荣耀绽放,令全场为之感动并沸腾。

除丰厚奖金之外,作为历年特色,植物医生还向精英们每人颁发一条定制钻石项链。植物医生始终认为,用昂贵永恒的钻石作为奖励,不仅能证明获奖人名副其实,也能体现植物医生产品的钻石般品质。颁奖典礼上的这一环节,让在场植物医生品牌人收获满满感动。

 植物医生年会盛世开启 群星闪耀助力品牌“蜕变新生”

日间颁奖典礼如火如荼,植物医生倾情打造的晚间盛会也是高潮迭起,重量级明星大咖的现场助阵,让晚会“星”光四射。晚会节目中,热辣的、活力的、抒情的、搞笑的应有尽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人员嗨到极点。其中,李宗盛、凤凰传奇等歌坛巨星的现场演绎,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