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08 16:05:55

  莹白若脂的仙白美肌是众多女性对于美白护理的终极夙愿,肌肤透,亮,焕,白,宛若仙女一般由内而外闪耀出仙白光芒,令人过目难忘,更绽现着非凡气质。2016年法国高端天然植物护肤专业品牌L’Occitane欧舒丹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融汇南法珍稀美白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菁萃,为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新增两枚凝白新品,在夜晚为肌肤注入仙白活力的欧舒丹焕亮水凝睡眠面膜,以及轻柔呵护双眸熠熠神彩的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层层焕新肌肤白皙,有效击退黑色素生成因素,加持焕活“白雪皇后”美肌仙白之梦,令肌肤宛若仙女旖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高地“白雪皇后” 焕亮美肌之梦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初夏,法国南部德隆地区的高地上,有机栽种的农夫正在勤劳耕作。郁郁葱葱的高地一夜之间被一种奇妙而白雪无瑕的白色花朵所覆盖,宛如白雪般的纤柔花朵在微风轻抚下,仿佛仙女在快乐跳舞。这种令人过目难忘的白色花朵——就是素有高地“白雪皇后”美誉的珍贵植物——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

相传中世纪的欧洲宫廷人人都以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为美,皇宫贵族孜孜不倦追求各种美白古法,以获白肌胜雪的极致仙白,他们发现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刚生长出来时花朵呈现的是嫩黄色,随着日照变幻和时间推移,花瓣会奇妙地由黄转白,渐渐呈现出透亮焕新的仙白透亮,轻风抚过,仿佛成千上万的泛着光芒的小仙女在高地上跳跃起舞;而以这种神奇普罗旺斯地区高山榆绣线菊提炼的菁萃,更是拥有奇妙的焕白功效,对改善肌肤的黯沉、肤色不匀、泛黄、泛红有奇效,宫廷贵族争先恐后采撷“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加入护肤过程,以获白雪皇后般的仙白美肌。

『仙白美肌』科技 肌肤焕然沁白

欧舒丹独创『仙白美肌』配方,在提升肌肤白皙度的同时,并着重调节肌肤对光折射与反射的效果,让肌肤整体看起来更透亮仙白。四大功效强力抵御外界侵袭带来的肌肤伤害,令肌肤不只是白皙,更具健康的天使光泽,由内而外焕发透,亮,焕白!

肤质细滑 – 帮助改善肤质,令肌肤柔嫩细滑。

焕发光泽 – 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黑色素沉淀。

均匀肤色 – 淡化色斑,肤色均匀细腻。

焕白透亮 – 改善暗哑肤色,提升肌肤白皙度、无瑕度与透亮度。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昼夜凝注美白时光

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点亮仙白美肌

白净的素肌,焕亮透白的无瑕,总有能让人凝神屏息的魅力,欧舒丹深谙亚洲女性的美白诉求,孜孜不倦追求焕醒仙白肤色的神奇美白功效,令肌肤白皙透亮,拥有白雪皇后白的仙白无瑕!

2016年焕亮美白新体验

Night夜间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水凝睡眠面膜(2016年3月上市)

L'OCCITANE RB WHITENING SLEEPING MASK 100ml/ 650RMB

焕白秘笈:夜间集中美白,睡眠中也能轻松护理

解读焕白术 :细致的水凝胶(啫哩)质地,清新舒适。蕴含天然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精萃、黄芩根精萃、维生素C衍生物,能在夜间密集修护肌肤暗斑、改善肌肤无暇度和透亮度,在晚上睡眠时轻松护理肌肤,一觉过后感受由内而外焕发出的明亮肌肤,帮助肌肤重现白皙光采。

使用方法:可作为周护理:一周使用1-2次(每次取一元硬币大小用量)双手按摩,促进吸收。可作为密集护理:可每天使用(前提:肌肤处于缺水、干燥、暗沉、疲惫、需晒后修护的状态,使肌肤得到迅速修护)。

Eye眼周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水凝精华按摩眼霜(2016年3月上市)

L'OCCITANE RB EYE CARE & MASK 1005ml/360RMB

焕白秘笈:集中护理眼周柔嫩肌肤,令双眸神彩焕然

解读焕白术 :柔软细腻的凝霜质地,蕴含普罗旺斯高地榆绣线菊与桑根植物萃取物,能有效提亮眼周肌肤色泽、淡化眼部倦痕。金属按摩导入圆头设计,使用时轻点眼周,辅助按摩,每日使用,双眸闪耀熠熠神采。

使用方法:可每日使用,亦可作为周护理使用,每周使用2-3次,敷厚厚一层在眼周,停留5-10分钟后用棉片按压掉多余产品,无须水洗。

金属按摩头:使用时轻点眼周,辅助按摩,帮助吸收,快速安抚眼周肌肤。

欧舒丹焕亮美白系列产品

洗出透白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洁面乳

L'OCCITANE ILLUMINATING FOAMING CLEANSER 200ml/ 290RMB

焕白秘笈:温和角质护理,洗出透白光采

解读焕白术 :丝般柔滑的乳霜洁面质地,非常为何;丰富细腻的泡沫,帮助肌肤有效去除杂质、多余皮脂和化妆痕迹,缓解因一天疲劳带来的压力,让肌肤获得镇定和舒压;保湿成分帮助肌肤在清洁后获得充分的柔软净透,让肌肤光泽感更佳。

拍出亮白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保湿水

L’OCCITANE REINE BLANCHE TONER 200ml/ 260RMB

美白秘笈:水感焕亮保湿水,深度透亮肌底层

解读焕白术 :温和透亮保湿水,不含酒精,触感清新,能柔嫩肌肤并帮助后续保养品的渗透和吸收,蕴含保湿精华、维他命C、透明质酸,具有焕白、保湿双重功效,有效淡化斑点、改善暗沉肤色、柔嫩肌肤,全面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与明亮度,令肤色更显均匀透亮。

润养焕白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美白精华液

L'OCCITANE WHITENING SERUM 30ml/ 590RMB

美白秘笈:焕亮美白,有效击退黯沉、泛黄,提升肌肤光感

解读焕白术:蕴藏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菁萃、Mulberry root白桑根菁萃、Skin-illuminating维生素C的天然美白精华,有效改善肌肤的纯澈度、白晰度、无瑕度和透亮度。活性成分,有效击退、淡化斑点与暗沉,修正提亮不匀肤色;镇定修复肌肤炎症的同时,并加速老废暗沉角质更新;改善皮肤的质地,增强肌肤细胞捕获和反射光线的能力,令肌肤快速恢复匀亮纯澈的透明肤色,肌肤由内而外释放出宛若白雪皇后般仙白光芒,焕发真正的透,亮,焕,白神韵。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

L'OCCITANE WHITENING CREAM 50ml/ 560RMB

美白秘笈:匀亮肤色,美白焕新,水润中透出健康白皙

解读焕白术:柔软的凝乳般细腻的凝霜质地,全面包覆润养肌肤,为肌肤开启一个美白新世界,蕴藏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菁萃、Mulberry root白桑根菁萃、Skin-illuminating维生素C的天然美白精华,有效修复肌肤压力黯沉;改善肌肤的纯澈度、白晰度、无瑕度和透亮度,让肌肤的白皙呈现均匀、饱满、透亮的半透感,仿佛光芒笼罩般白皙透亮。

仙白防护

 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

欧舒丹焕亮防晒乳

L'OCCITANE ILLUMINATING UV SHIELD SPF 50 30ml/ 380RMB

美白秘笈:清爽配方,抵御光照压力,防晒又净透防护。

解读焕白术:欧舒丹全新面部防晒美白产品,具有SPF50的高效能防晒配方却依然清爽保湿,专利型『仙白美肌』科技,帮助肌肤有效对抗细胞的老化黯哑,保护肌肤光泽;

抵御长波UVA紫外线伤害,对UVB日光起到高效过滤防护,使肌肤远离污染,经极端气候条件测试证实,其能有效预防肌肤受阳光紫外线照射导致的光老化,增强肌肤弹力与张力;同时修复肌肤的不均匀肤色与黑斑,增强皮肤的自然光泽感,让肌肤看起来更健康、年轻、白皙,为肌肤保驾护航一整天。


   相关链接:有关焕白美肌初绽新生 欧舒丹全新焕亮美白新品上市(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