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08 08:04:40

  2016年3月1日晚7点,日本国民彩妆品牌KATE在上海摇滚朝圣地Mao Livehouse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Live Party,同时宣布KATE2016年“整形级”彩妆新品“黑白决色”眼影盒光耀上市。

互动区人气爆棚,宣告KATE girl潮趣态度

除了重量级的表演嘉宾,KATE还在现场设置了五块有趣的互动玩乐区。从打倒EX到摇滚不死,从睡到男神到very耐撕再到燃起斗志,每一款都是KATE girl的世界观表达:永不设限,无谓规则。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摇滚不死款互动区)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睡到男神款互动区)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燃起斗志款互动区)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打倒EX款互动区)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very耐撕款互动区)

“黑白决色”爱杀上市,天猫旗舰店及专柜正式开售

 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

Live Party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宣布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已于3月1日全国各专柜及KATE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KATE再次从时下流行的彩妆趋势中提取灵感,借由“眼影”来实现美瞳或隐形能达成的大眼效果。而黑白决色眼影盒,正是以开创性的主张通过化妆来实现美瞳效果,令眼神更加清透,强调放大双瞳,轻松打造灵动的美目黑瞳。 五款配色,粉质细腻软糯,通过决色黑白,一抹惊艳;瞬间美瞳,魅惑即现!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光耀上市。让眼影来打破只有美瞳能做的事,No more rules!


   相关链接:有关KATE“黑白决色”眼影盒新品发布会(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