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敷脸?植物护肤的正确打开方式!(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7-30 08:04:41

  以植物力量著称的护肤品牌PURE&MILD泊美将欧洲市集Marché(法语)的概念融入美肌理念,打造Cosmetic Marché“泊美鲜肌荟”全新概念。PURE&MILD泊美悉心寻觅、严格挑选全世界出类拔萃的新鲜植物精髓,提取植物自身的力量,高纯度封存每一滴精萃的新鲜、活性,推出革新性新品——鲜纯珍萃保湿及美白系列。泊美鲜纯珍萃系列解码植物对肌肤的神秘力量,令肌肤感受天然植物的鲜活力量,见证肌肤的美丽蜕变。

Cosmetic Marché 鲜肌荟 —— 鲜享植物菁华

 黄瓜敷脸?植物护肤的正确打开方式!

泊美鲜纯珍萃系列的开发灵感来自于欧洲生鲜市集的概念,法语中Marché的意思是专门出售“新鲜”的地方,它汇聚了世界严选最新鲜优质的蔬果和鲜花,让你可以感受最新鲜的素材带来的扑面而来的鲜活力量,体验高品质素材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泊美鲜纯珍萃系列即延续了Marché的概念,专注于将世界最鲜纯优质的植物护肤力量传递给消费者。

“鲜活肌“ 的护肤理念

泊美特别邀请新锐护肤专家Mr.小茂老师在世界植物萃鲜之旅现场,为到场嘉宾从专业的护肤角度揭晓全新的美肌概念——鲜活肌。鲜活肌是年轻肌肤的最好状态,如何安心安全地打造鲜活肌,泊美藉由Marché概念,进一步揭秘了鲜纯珍萃系列中,精粹的植物成分绽放白皙水润鲜活肌的神奇力量。

一滴百合菁华,十分凝润水肌。鲜纯珍萃保湿系列富含植物柔润复合精华,特含来自法国被誉为“肌肤天然湿敷灵药”的白百合精华及来自墨西哥的芦荟精华、来自塞上江南的圣果被誉为“矿物质宝库”的黄金莓。一滴雪绒花菁华,十分白皙亮肌。鲜纯珍萃美白系列富含植物柔白复合精华,特添加来自瑞士纯净阿尔卑斯山脉的“圣洁之花”雪绒花精华及具美白功效的渗透性维生素C。

为了让植物菁华更好地发挥功效。小茂老师同时与到场嘉宾互动分享了打造鲜活肌的独家护肤手法。一起见证泊美鲜纯珍萃系列带来鲜活美肌的全新绽放。

泊美鲜纯珍萃系列植物成分解析:

植物柔润复合精华

法国白百合精华

在法国,白百合自古以来被奉为献给圣母玛利亚的至高纯洁的象征。远在古罗马时代,它被用来治疗烧伤以及肌肤炎症,被誉为肌肤的天然湿敷灵药。泊美的白百合精华,严选法国产白百合的根茎,采用传统制法,经过3周时间提取精炼抽出有效成分,不含杂质,饱含丰富天然保湿成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