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压→无瑕” 探寻“魔都”上海的自宠圣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4 02:38:15

  在中国传统审美中,白皙无瑕的肌肤,代表着纯净、和谐、能量饱满的身体状态。值此生机早春,《伊周》与有着 “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的张萌一起探寻“魔都”上海的自宠圣地,告诉你如何拥有傲人白肌,并带我们一起感受“无压→无瑕”的美丽惊喜。

“无压→无瑕” 探寻“魔都”上海的自宠圣地

  编辑/ 王燕萍 撰文/ 小玛、Candy 摄影/ 周奇@ZQ Studio 化妆& 发型/ 小邱 设计/Zoey Jia

  润白和谐,美肌有深意

  “珠圆玉润”是中国人对白肌的至上礼赞,珍珠与璧玉所呈现的净润通透,不仅符合中国端庄圆融的国格,也体现着国人注重内蕴的审美。张萌的护肤理念充满中国女性的感性与智慧,在她看来,美白不是特定季节的时尚主题,而是贯穿365 天的自我修为,当肌体环境纯净均衡,从心底感到舒适无压,再辅以天然纯粹的保养助力,肌肤的黑色素就能被镇压驯服。 “真正的美白是富于光彩的,能令整个人显得元气满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