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友谊像我们一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07:36:51

  “好闺蜜”、“女演员”、“电影主题”,当这三个关键词组合在一起,拍一组以闺蜜电影为主题的美容大片的想法就迸发出来?!实在太幸运,这样天马行空的idea竟被佟丽娅和童瑶瞬间接受,在拍摄现场,她们越演绎越high。这三部闺蜜剧的剧情与现实虽然并不完全相同,却令她们两人产生深深共鸣,只因她们与“她们”的故事竟然有些不谋而合。

她们的友谊像我们一样

  摄影:JUMBO TSUI 造型:唐子昕(佟丽娅)、琪琪(东田造型) (童瑶) 策划、编辑、撰文:YURI YANG、LETTIE TSENG 助理:JILL GUO

  结婚大作战

  电影里,作为一对好友的莉芙和艾玛,却为同一天的婚礼闹出许多激烈且妙趣横生的故事。现实中,童瑶是佟丽娅的伴娘,而早一步步入婚礼殿堂的佟丽娅则最希望好姐妹童瑶能快快找到自己现实生活中的那位Mr.Right。

  (左) Angel skin系列婚纱

  (右) 睡莲系列婚纱

  (均为Shinemode)

她们的友谊像我们一样

  花与爱丽丝

  自小一起长大的少女花与爱丽丝是一对亲密好友,但两人性格迥异。这样的人物安排简直是童瑶与佟丽娅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对生日只差三天的狮子座闺蜜,童瑶更喜安静,为人慢热,而佟丽娅则热情似火,喜好热闹。不过,即便是完全相反的性格,依然不会妨碍她们之间的情谊。

  (左) 黑色抹胸裙

  (右) 珠片背心上衣

  (均为Giorgio Armani)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