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热荐:东方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06:36:04

  《诗经》以“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形容东方美女。东方之美,美在含蓄、秀雅,也美在灵动、韵味。本期ELLE携手著名化妆师阿治,带来一组承袭东方之美又颠覆东方之美的大片。我们将古韵与现代妆容趋势相结合,延续东方美的精髓,抛开东方美的固有印象,让你重新感受让人耳目一新的东方美风潮。

《ELLE》热荐:东方美人

  摄影:HONG(ZOO STUDIO) 化妆:阿治(ZHI BEAUTÉ) 发型:YUKARI(URBAN ROOTS HAIR DESIGN) 模特:康倩雯/丁宁(ESEE MODEL) 编辑:LYNN 协助:周迅

  风姿绰约

  看似随意披散的低发髻,通过分解打造立体轮廓感。几何图形的深蓝色眼影与渐变感粉紫色唇妆的冲撞对比,将传统与时尚融为一体。

  耳饰(私人物品)

  2014秋冬系列波浪图案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未定价

《ELLE》热荐:东方美人

  妍姿巧笑

  以根根分明且立体感十足的浓黑眉毛搭配暗色红唇,彩妆师的灵感来自秋冬T台的莓果红唇。现代感妆容搭配旗袍与编发盘头,再从精致的编发中延伸出一朵盛开的玫瑰,于典雅庄重中营造俏皮灵动感。

  无袖蕾丝连衣裙

  (JICHENG) 5880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