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肌逆势变美 肌肤棒棒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6:35:26

  当防晒成为全年议题,晒后保养也深入人心,但为啥冰敷补水撸全套,肌肤还是黑化老化各种躺枪?了解“前情”方能“善后”,根据日晒形态投入护理才有谱。《伊周》特搜3 大晒案现场,定制“即效+长效”保养对策,全身而退、逆势变美的肌肤棒棒哒!

晒后肌逆势变美 肌肤棒棒哒!

  编辑/ 王燕萍 撰文/ 祁悦 设计/ Juno

  晒后SOP

  三步骤压制暴走肤况,收拾日晒业障事半功倍。

  紧急降温

  抓紧晒后6~8 小时的泛红肿胀警讯期,利用冷处理让高肤温Cool Down,是晒后护理的必备常识。

  疯狂保湿

  晒后肤质脆弱无比,成分复杂的大补帖负担太重,单一配方的温和保湿品是最好选择。

  补充脂质

  就像感冒时得添件衣,肌肤也需要补充点脂质作防御层,避免受到二度刺激时,变黑变老的速度更快。

晒后肌逆势变美 肌肤棒棒哒!

  海滩/ 泳池晒案实录:艳阳热辣辣,晒出囧色差

  从良式焕白,逆转黑化

  玩水季如何不晒黑,是几代人常聊常新的话题。今年出征海滩前,从脸蛋到四肢防晒抹个遍,谁知与艳阳一交战,还是落下补丁般的尴尬色差?要知道皮肤会记忆紫外线的沐浴量,随着暮春开始UV 一路走强,入夏肌对紫外线的耐受额度几乎用尽。幸好刚露头的黑化痕迹不顽固,通过促进代谢的温和手段,帮助现形色素从良褪去,经受海滩酷晒的肌肤照样迅速白回来。

  即效大招:水感褪黑

  仿照用水去污的原理,如果让角质层葆有70% 以上水分,浮出柜面的黑色素就能被加速“冲”掉。所以在一整天曝晒之后,厚敷一层诉求保湿舒缓的美白冻膜,让肌肤水分充盈、代谢顺畅,黑色素无法扎根而被提早扫地出门,效力比美白精华更劲。若将冻膜冷藏后使用, 镇静降温与补水美白功效加乘,誓在第一时间压制黑化暗涌。

  长效绝招:晚安净化

  从东方医学观点出发:“阳”是活动,“阴”就表示休憩,两者可谓一体两面、相互制衡。趁夜间休憩之前,藉由按摩推动肌肤的气、血、水循环,加速代谢包藏着黑色素的老废角质细胞及淋巴中不流动的废水,洁净的体内环境自然换取明净肤况。若想推进肃黑效率,可在挑选产品时侧重促进淋巴循环的成分(如海百合、橄榄叶),能于活化同时加强肤质细致和明亮度。

  细节突击:美体扫黑

  如果没有发红、发烫或脱皮症状,记得全身上下好好去角质一番,搭配保湿身体乳补充水分,立马滑嫩到像没晒过。对于后颈、关节、小腿等缺乏皮脂腺的部位,一定要擦上霜类产品补充滋润度,隔天再擦美白乳液跟进扫黑,消除肤色补丁最有效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