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雅漾活泉护理中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20:36:41

  使用过雅漾活泉喷雾的人一定能体会雅漾活泉水舒缓肌肤的神奇能力。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雅漾小镇上,雅漾活泉护理中心每年都会接待3000多人次,不仅仅是肌肤过敏,许多更为严重的肌肤疾病,也能获得显著改善。

你所不知道的雅漾活泉护理中心

  你所不知道的雅漾小镇

  一切源自雅漾,这座美景如画、历史悠久的法国南部小镇。小镇的房屋沿着欧伯河岸建造,形成一个圆圈,象征着纯洁宁静的雅漾活泉水在此静静流淌,周而复始地积聚、喷涌而出,这也正是雅漾品牌符号,圆形螺旋状的含义。

你所不知道的雅漾活泉护理中心

  雅漾小镇坐落在欧伯山谷,位于上朗格多克自然公园中心,三分之二的土地都被树木和森林覆盖。公园一直致力于贯彻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可持续发展。自然栖息地、生物多样性和迷人景观都得以完整保存。郁郁葱葱的植被,完美均衡的气候、充足的阳光……在这里自然无处不在。就在这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环境中,雅漾活泉水创建了它的历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