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中文网美丽对谈Vol.12:关悦的“原创”护肤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17:35:34

  在2014年度第七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2014 ELLE Style Awards)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关悦。有美貌又有好身形的她告诉我们,其实护肤经也得注意“原创”,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ELLE中文网美丽对谈Vol.12:关悦的“原创”护肤经

  ELLE:本届风尚大典以“原创设计,原创声音”为主题,在生活中您有什么支持原创的行动吗?

  关悦(以下简称G):前几年,整个盗版猖獗的环境下,对于设计师或是用户真的挺难坚持。最近几年“呼吁原创”的整个大环境才开始发展起来。如今,像一些独立设计师,他们原创的东西我都很喜欢。我现在自己的衣服大部分都以国内的设计师品牌为主。像刘清扬、吕燕,都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设计师。

  ELLE:现在正值夏秋更迭,您是如何应对换季肌肤问题的?

  G:春夏、秋冬换季时刻,我会选择一款专门抗过敏的补水面膜。在这种季节,首当其冲的就是补水,要很小心地呵护肌肤,不要用那些清洁能力很强的护肤品,那些会破坏肌肤表面的皮脂膜。

ELLE中文网美丽对谈Vol.12:关悦的“原创”护肤经

  ELLE:今年有出很多很有意思的美容仪器,你有没有特别中意的款?

  G:其实很多美容仪器我都有试过,最早的一个是日本的导入仪,把精华啊什么涂到脸上。还有其它的美容仪器,我的脸就是一块试验田,基本都会想要尝试一把(笑)。但是有时候用的多了就会过敏,所以使用这些仪器的时候还是要以自己的肌肤情况为主,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产品,减少使用频率,一个礼拜一次的话其实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也要注意事后的补水。每个人的护肤习惯其实也要注重原创,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

  ELLE:您平日出席很多活动,但是一定会在包里放的一款彩妆单品是什么?

  G:裸色系唇彩,因为彩妆容易脱落,裸色比较好搭。

  ELLE:作为一名“辣妈”,您维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

  G:就是运动,我一直在用Nike Training Club 的APP,它功能很全,我已经坚持使用它很久了。它不需要特别的场地,只需要一块小空地就能完成它的锻炼。有了它,你甚至连私人教练都不需要,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完成训练。而且这半个小时也非常专业,前面5分钟热身,最后5分钟拉伸放松,非常安全。我用了它之后,即使第二天从事很重的体育运动,比如登山、滑雪,基本都没有肌肉拉伤或是酸痛的情况发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