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发现Vol.14:“无肉不欢” 那些被小鲜肉代言的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23:37:25

  当了那么多年美容编辑,常常被问“你见过的女明星,谁皮肤最好?”我的答案是周慧敏、徐若瑄和李宇春。可物换星移,这两年被问最多的问题竟然是“你见过的小鲜肉,谁皮肤最好?”忽然发现,美容品代言人市场早已不是女星一统天下,越来越多男星也来分一杯羹。

  

  细细回顾美容品的男性代言人,编编初中时代的小鲜肉林志颖可算其中翘楚(别告诉我那时候你还在念小学或者幼儿园,我听不见听不见),当年他的一支曼秀雷敦什果冰润唇膏广告可谓风靡校园,迷倒多少少男少女,比起同期1元左右的平价国货,14元的售价简直是天价,但仍抵不住诱惑几乎人手一支。

  到了1996年,一代男神木村拓哉接拍了KANEBOT’ESTIMO唇膏广告,据说广告播出后海报持续失窃,印刷数量比正常增加10倍。唇膏销量更是创下两个月卖出300万支的惊人业绩。

超夯发现Vol.14:“无肉不欢” 那些被小鲜肉代言的化妆品

Biotherm代言人金城武

  除了上述提到的曼秀雷敦和KANEBO,还有不少男星涉足化妆品代言市场,比如M.A.C的viva glam慈善唇膏每年都会请当红明星代言,小猪罗志祥也曾担此重任;仔仔周渝民曾任Lancôme台湾地区代言;小美贺军翔、吴尊、汪东城都曾任著名美容品牌台湾地区的代言人……还有大家熟悉的Biotherm的代言人全民男神金城武,已成美容圈经典案例。

超夯发现Vol.14:“无肉不欢” 那些被小鲜肉代言的化妆品

innisfree代言人李敏镐

  而真正将男星代言美容品这一现象变成风潮的推手绝对是韩流:The Face Shop自2006年启用权相佑代言,引发极大好评,此后又请来裴勇俊、金贤重、EXO-K等诸位男神;NATURE REPUBLIC请来Rain、张根硕、EXO代言;MISSHA启用过元斌、张东健、李秉宪等等;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innisfree重量级代言人李敏镐,他清新帅气的外形和温暖亲切的笑容可谓是innisfree的最佳形象代表。

  2014年,忽然进入“无肉不欢”的时代,“小鲜肉”一词爆红,小鲜肉们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代言力量,曾有品牌公关感叹“找男明星代言简直像一场战役,稍微红一点的都有东家了”。好,这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2015年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以及他们与美容品的最新联姻:

超夯发现Vol.14:“无肉不欢” 那些被小鲜肉代言的化妆品

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井柏然

  2015年1月,巴黎欧莱雅发出新年里第一条重磅消息:宣布井柏然正式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这个出生于1989年4月19日的男生还没过26岁生日,便已成为瞩目的焦点。从吴彦祖、阮经天到井柏然,耀眼的亚洲明星“梦之队”新添一枚小鲜肉,年轻消费者无疑是巴黎欧莱雅日益关注的族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