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41:彭于晏,我怎么可能有肌肤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02:07:58

  在参加了碧欧泉男士30周年所举办的3公里荧光夜跑之后,ELLE中文网终于如约见到了男神彭于晏。虽然步伐千斤重,但是还是被眼前这个颜值又高、身材又好、采访过程中还卖萌数次的男神所迷倒,身体的疲惫感顷刻间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ELLE美丽对谈Vol.41:彭于晏,我怎么可能有肌肤问题?

  ELLE:我们知道很多户外运动除了需要体力之外,还需要抗住强烈的紫外线,否则很容易晒伤。此次拍摄《破风》是否有晒伤?每每参加户外运动,你是如何保护自己的肌肤的?

  彭于晏:我这次没有晒伤,因为我是碧欧泉男士代言人(笑),怎么可能有晒伤困扰?窦骁很晒(笑)……其实《破风》的拍摄环境紫外线真的很厉害,我们有很多场在山上,一拍就是十几个小时,日照时间可想而知,所以我们都会擦防晒,但是真的没办法完全保护到,因为流汗流很多,防晒霜总是会变弱。所以晚上要注意保养,做好保湿,才能好好修复。我也是通过拍摄《破风》,才真的明白皮肤是需要保养的。

  ELLE:在你心目中,女生比较完美的皮肤标准是什么?

  彭于晏:比较完美的?恩……我觉得自然的状态就很好了,说实话,女生比男生麻烦得多,出门要化妆,工作要化妆,晚上还要卸妆,步骤肯定很复杂,不像男生那么简单,一般男生也不用去化妆。所以女生皮肤只要干净、清爽就好,保养是肯定需要的,将皮肤维持在一个好的状态自然就不一样了。

ELLE美丽对谈Vol.41:彭于晏,我怎么可能有肌肤问题?

  ELLE:作为碧欧泉男士代言人,你认为自己和碧欧泉男士这个品牌定位的契合点在哪?

  彭于晏:我觉得,碧欧泉男士发展这么多年,一点一点取得成就,一直在触摸男士护肤品牌Top榜。就跟我自己一样,一直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好的男艺人,往“最好的方向”越靠越近。

  ELLE:自从代言了碧欧泉男士,接触更多的美容产品以后,你肯定对自己的形象会更在意,那么我们就要发问了——平常会自拍吗?

  彭于晏:没错,你看我今天就很‘碧欧泉男士’(西装革履),很得体。平时可能就比较休闲、运动风。其实我平时一直会自拍,只不过男生一直自拍不太好,所以我经常会拍一些比较搞怪的,ELLE:秀一下搞怪的自拍角度吧!)那不行不行,我今天是碧欧泉男士,我要稳重。ELLE:秀一个吧!)好啦,就从下往上(ELLE注:手机放在肚子部位,从下往上拍)。平时跟粉丝、影迷拍照,他们并不希望你是正常的,所以真的蛮难的(ELLE注:既要维持自己的帅又得搞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