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钻松露、龙舌兰、血腥玛丽……我们在说的是美容妙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6:38:58

  在美容品中,也有一支异军突起的奇特军团,它们不仅有着令你咋舌的名字和成分,更妙的是它们还能带来令你惊叹的美容效果,神奇的美丽效能可不是信口开河,一起来看!

  

  “吸血鬼”是什么?我们说的不是西方传说里的神奇生物,也不是岩井俊二执导的恐怖片,而是话题名媛金·卡戴珊最爱的美容疗程。真的,不骗你,卡戴珊最爱的这项疗程是在PRP(Platelet-rich plasma)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自体细胞活化注射疗程,俗称“吸血鬼美容”。简单来说就是由医生抽血分离浓缩萃取后,重新注射回脸部肌肤,来帮助肌肤重回年轻。卡戴珊享受这项听起来有点骇人的美容疗程每次需要高达1,500美金。

  平常人自然无法享受名媛这样奢华又有点诡异的美容护理,但在美容品中,也有一支异军突起的奇特军团,它们不仅有着令你咋舌的名字和成分,更妙的是它们还能带来令你惊叹的美容效果,神奇的美丽效能可不是信口开河,一起来看!

  

  黑钻松露

  不是生长于地下的顶级食材

  而是奢华面霜

黑钻松露、龙舌兰、血腥玛丽……我们在说的是美容妙方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奢宠白金蕴能黑钻奢华面霜
RMB3,800/50ml

松露你不会陌生,而法国西南区独有的黑钻松露更是大自然的珍稀宝藏。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将其转变为尖端、卓效的能量输入。经证实,珍稀黑钻松露萃取成分具有罕有的神奇功效,可支撑肌肤细胞生命力、提升细胞能量、有助激活并维持年轻健康状态,令肌肤焕然一新,生机勃勃。这款奢华面霜让源源黑钻松露新生能量深透肌底,肌肤从内在变得紧致饱满,抚褪时光之痕。

  龙舌兰

  不是常绿草本植物,也不是烈性酒

  而是紧致眼霜

黑钻松露、龙舌兰、血腥玛丽……我们在说的是美容妙方

baszicare龙舌兰极致超级紧致眼霜
RMB2,200/20ml

baszicare是来自美国的纯天然高效护肤品牌,每款产品研发配方中均选用历史文献记载的有效中草药及多种来自世界不同领域的植物。这款明星产品中添加了黄边龙舌兰叶和其它植物的混合精华成分,被爱用者昵称为“钻石眼霜”,一来因为价格不便宜,二来也因为成分衿贵提取工艺尖端。它最神奇之处在于强大的丰盈充填细胞去纹抚平眼袋功能,把女生最不想要的眼部松弛下垂的区域收紧,用一段时间后眼部轮廓提拉重整,去除浮肿,眼部看起来神采奕奕,自然就显得年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