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7:07:52

  主要看气质?没颜值的人才会那么说。颜值够高,别人才会来关心你有没有气质。要说如何Up颜值,明星自是深谙其道。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永远无死角的他们是不是得跟我们坦白一下?2015ELLE风尚大典,在星光熠熠的后台我们得以和美到爆的明星们面对面。不谈那些“假大空”的美丽术,我们只挖他们从不外传的美丽小隐私!即问即答美丽大拷问,不犹豫才最真实。同一个命题,他们的颜值养成术有何不同?快来一探究竟吧!(部分图片来源:东方IC)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杨幂

  颜值大拷问Q1:习惯早上洗头还是晚上洗头?为什么养成这样的习惯?

  杨幂:晚上,一整天下来不洗头的话会很崩溃。

  迪丽热巴:晚上洗头。

  江疏影:平时是晚上洗头,因为早上起不来。拍戏如果拍到太晚的话,就会早上洗。

  熊乃瑾:我比较喜欢晚上洗头,因为我头发很多,刚洗好会比较蓬。而且晚上洗头的话,我会加一点保护头发的东西,感觉可以为头发做SPA。(会用头发精油之类的东西吗?)会,这些对头发好的东西一定会用的,不然头发很容易干燥。(宅在家里的时候几天洗一次头?)宅在家的话,两天左右洗一次。

  章龄之:早上洗。我是觉得头发洗得太勤不好,一晚上的油脂分泌,我觉得某方面来说是在保护毛囊。

  张慧雯:晚上洗头,每天工作完一定要把头发清理干净,不拍戏的时候就看心情。

  颜值大拷问Q2:唇膏更爱粉色系还是橙色系还是红色系?

  杨幂:偏爱橙色。

  唐嫣:橙色系。

  熊乃瑾:恩……我都喜欢用哎,因为我会根据不同的服装搭配不一样的唇膏颜色。

  刘雯:红色。今天涂的唇膏是Estée Lauder

  章龄之:橙色,橙色偏红的那种颜色。今天用的唇膏是CHANEL。

  迪丽热巴:喜欢橙色系。

  江疏影:红色,今天用的是M.A.C的唇彩。

  张慧雯:粉色系,今天用的是Dior。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唐嫣

  颜值大拷问Q3:有好好睡美容觉吗?是早睡族还是晚睡族?

  杨幂:工作性质不允许我睡美容觉,但尽量会睡,不拍戏的时候会抓紧一切时间休息。

  唐嫣:是晚睡族哎,就算不拍戏最早也要12点睡。(昨天几点睡?)昨天凌晨3点睡的,因为拍戏,然后算上路上的时间,到家已经很晚了。

  张梓琳:平时有睡美容觉的习惯,但是也免不了熬夜。(昨天几点睡?)昨天算比较早的,12点就睡了。(角色转变成母亲之后,睡眠习惯有什么改变吗?)有,做妈妈之后比以前睡更早。

  熊乃瑾:我很爱睡觉,感觉自己有“嗜睡症”。每天我要睡8个小时以上。平时是晚睡一族,每天大概1点左右睡觉。(昨天几点睡?)昨天差不多也是1点左右睡的。

  刘雯:我是一个有时间睡觉就会睡觉的人,我觉得睡眠很重要,尤其对于女生来说。(一天大概睡多少时间?)当然希望是8小时,但是可能有工作,没有办法睡满。但我总会尽可能睡,有时候中午也会午休。(昨天几点睡?)昨天11点睡的,因为昨天刚刚下飞机,但是今天早上我8点就起床了,刷个牙,喝一杯温水,做一些简单的舒展运动。

  章龄之:如果不拍戏的话我都是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昨天几点睡?)昨天工作收工已经12点了,挺晚睡的。

  迪丽热巴:不一定,但早上一般六点就会醒,生物钟很规律。

  江疏影:我是个比较随性的人。不拍戏的时候就会睡到不想睡了再起。

  张慧雯:我算是早睡族,以前晚上十点左右就睡了,最近因为工作繁忙,所以睡得不规律。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迪丽热巴

  颜值大拷问Q4:每周敷面膜大于两次还是小于两次?会选择什么功效的面膜?

  杨幂:每天都会敷面膜,最关注的是保湿和清洁。

  唐嫣:不一定,看心情。功效一般都是以保湿为主的。

  张梓琳:一周大概敷二~三次,保湿面膜敷的比较多。

  熊乃瑾:一周两次?我是一天大于两次哎,早晚都会敷面膜,比较偏重肌肤的保湿力。

  刘雯:绝对大于两次,我一个星期大概会敷五次面膜,每次的功效可能都不一样,保湿、控油、美白……

  章龄之:……我一天会敷两次哎。有一些天天可以敷的面膜我每天都会敷,还有睡眠面膜一个礼拜我会敷两次。

  迪丽热巴:每周大于两次,用的比较多的是补水类的面膜。

  江疏影:每天都会敷面膜,各种各样都会用,以保湿为主。

  张慧雯:一周差不多两次,补水的面膜用的比较多。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刘雯

  颜值大拷问Q5:日常会防晒还是会偷懒不涂?

  杨幂:不工作的时候也会很注重防晒。

  唐嫣:偶尔还是会偷懒。

  张梓琳:会防晒,也需要防晒,防晒很重要。

  熊乃瑾:我以前不太防晒,但是现在会看天气,根据天气情况涂防晒。

  刘雯:防晒很重要,我即便是在飞机上,也会涂防晒霜,飞机上的紫外线很厉害,女孩子乘飞机一定要涂防晒哦。

  章龄之:不会偷懒,我基本每天都会涂,还有隔离,每天都会用。

  迪丽热巴:不拍戏的时候就不出门啊,不出门就不涂,最长时间宅过两个月不出门。

  江疏影:防晒很重要,因为我皮肤偏白,容易晒出雀斑,而且我是干性皮肤,所以我会很注重保湿防晒和清洁,不拍戏也会用防晒霜。

  张慧雯:一定会防晒,长时间在户外的话会补涂。

  颜值大拷问Q6:习惯先化妆还是先换衣服?

  杨幂:会先换衣服。

  熊乃瑾:先化妆。因为我一般都是化好妆之后,然后根据妆容再决定自己穿什么衣服。

  章龄之:习惯先化妆,化好妆之后弄头发,最后换衣服。

  迪丽热巴:先换衣服再化妆。

  江疏影:工作的时候,先化妆再换衣服。不工作的时候基本不化妆。

  张慧雯:习惯先化妆。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江疏影

  颜值大拷问Q7:人生中长发时间多还是短发时间占比多?上次剪头发是多久之前?

  杨幂:短头发的时间比较长,前几天还刚刚剪短了一点点。之前想剪短头发就是因为长发留烦了,想变一变。

  唐嫣:长头发的时间比较多,上一次剪头发是三天前。

  张梓琳:长头发的时间比较多,这个Lob头已经很长时间了,2个多月之前剪的。

  熊乃瑾:最近三年,我都是短头发。上个月刚刚剪过头发。(有没有特别想染的颜色?)我不是那种很喜欢染头发的人,但是如果要尝试一下的话,那应该是深棕色。

  刘雯:长头发的时间比较长,上一次剪头发,恩……应该是三四个月之前。(有想过要剪Lob头吗?)我觉得以后的工作中可能会尝试,但是私底下的话这种欲望比较小。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离开模特行业,想要换一个全新的自己的话,可能就会想要尝试一下Lob头。

  章龄之:长头发的时间比较长,长头发很多年了,上一次短发是在读大学时候了。

  迪丽热巴:长头发,上一次剪头发是2010年了。

  江疏影:长发。上次剪发是一个月前,稍微修剪了一下。

  张慧雯:从小到大都没有短发的造型,也从来没有染烫过。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张梓琳

  颜值大拷问Q8:睡眠质量好还是失眠星人?

  杨幂:我睡眠质量很好,倒头就睡。

  唐嫣:比较好,我是属于秒睡的人,摸到床就能睡着。

  熊乃瑾:睡眠质量还可以吧,也不是倒头就能睡,但是过个几分钟就能睡着。

  刘雯:我是一个超级乐天派,所以睡眠对我来说是件很简单的事情,累了就睡了。(有做过一些让睡眠质量更好的事吗?)听听歌,点一些香薰,喝一杯热牛奶之类。(会听什么类型的歌曲)比较悠扬的钢琴曲。

  章龄之:我是个倒头就睡的人。

  迪丽热巴:睡眠质量很好,一睡下去就会睡着。

  江疏影:睡眠质量很好,会看一会儿书或影片后入睡。

  颜值大拷问Q9:你是如何维持身材的?

  杨幂:平时会做的运动有平板支撑和跑步。我不太吃肉类,会每天喝咖啡、喝茶。

  熊乃瑾:会跑步,一周三次。

  张慧雯:我会坚持每天跳舞,不会节食。

  迪丽热巴:平时会跳舞,几乎每两天就会跳一次舞。不会节食,什么都吃。

  江疏影:既不运动也不节食,我觉得自己的饮食习惯还不错,少吃多餐。

  女神们的美丽隐私颇有学习意义,习惯虽小,但是日日累计,颜值和气质定然能和她们越来越近。那么,男神们呢?(我们知道你等很久了)颜值鲜肉或是气质男神,颜上的那点事,他们私下是怎么做的?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吴磊

  颜值大拷问Q1:习惯早上洗头还是晚上洗头?为什么养成这样的习惯?

  吴磊:晚上洗了之后,早上也要洗。我是每天晚上必须洗澡、洗头,不然晚上睡不着。第二天早上要是有工作的话,肯定会洗,因为头发会特别乱,为了让自己有精神,所以肯定会洗头。但如果没工作,和家人一起的话就可能不会洗。

  陈龙:我习惯早上洗头。

  程皓枫:拍戏的时候晚上一定会洗头,早上起来还会再洗一次,不然不太好做造型。不拍戏的时候是晚上洗头。

  颜值大拷问Q2:是早睡族还是晚睡族?

  吴磊:晚睡一族。(昨天几点睡?)昨天……昨天12点睡的。

  陈龙:我的睡眠习惯比较正常。(昨天几点睡?)昨天,昨天几点睡来着(“蒙大统领”问老婆章龄之,章龄之回答12点)恩,12点左右,拍戏回来就很晚了。

  程皓枫:晚睡族,平时一两点才睡。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吴磊(左)、程皓枫(右)

  颜值大拷问Q3:睡眠质量好还是失眠星人?

  吴磊:小孩不失眠。

  程皓枫:睡眠质量还不错。

  颜值大拷问Q4:平时会用粉底吗?

  吴磊:这个看化妆师,我不太懂。不拍戏的话,自己不会化妆。

  陈龙:会啊,工作的时候会用。逛街的时候就不会了。

  程皓枫:会用BB霜。

  颜值大拷问Q5:平时有敷面膜的习惯吗?

  吴磊:我家人一直逼着我敷。(那一个礼拜大概敷几次?)那要看他们逼我几次了……

看什么气质?当然是看颜值

章龄之、陈龙

  颜值大拷问Q6:对于男士护肤,保湿、控油、滋养,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

  陈龙:嘶(倒吸一口凉气),我对这方面其实……都是听老婆的,她给我买什么我就用什么。(章龄之此时悄悄透露:“他这两天还偷了我的面膜。”)哪有偷好不好,你也在用啊。(大嫂此时如是说:“其实他很多护肤品,都是我帮他准备的,我觉得男人的保养真的很重要。他以前都不太会用护肤品,我现在我都会逼着他去用。”)

  程皓枫:因为北京比较干,所以尤其注重保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