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7-17 08:02:57

  2016年4月,大师级艺术美妆品牌植村秀正式携手国内备受瞩目的实力男演员黄轩,邀请其出任2016植村秀品牌美艺大使。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师级专业美妆品牌,植村秀始终秉承艺术与美妆的结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今年,植村秀更推出“东京美艺”的全年主题,呈现出不同风格的东京时尚风潮。演员黄轩儒雅低调的气质非常符合植村秀的品牌理念,近年来他也以持续的优质作品和精湛演技获得业内外人士及品牌的认可和支持。随着植村秀全新纤变墨画眼线液的宣传出炉,植村秀品牌与黄轩的合作也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双方的此次携手,将为广大粉丝带来无数惊喜。

 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


植村秀 品牌美艺大使黄轩

从《无人驾驶》到《黄金时代》再到《推拿》,黄轩似一股清流,以独特纯净的文艺气质存在于演艺圈。而在《芈月传》、《女医明妃传》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出,更证明了黄轩在演艺领域的纯熟技艺和多面才华。而令黄轩在众多明星中独树一帜的,则要数他的比电影更文艺的生活:书法、茶道和阅读,构成了银幕之外的黄轩最真实生动的形象写照,为他更添一分特别的古雅精致。

 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

黄轩拍摄植村秀广告花絮

自1972年品牌创始人植村秀先生推出化妆艺术的舞台表演,成为“将化妆升华成为艺术的第一人”之后,艺术与美的交融始终铭刻在植村秀的品牌基因中。直到今天,植村秀仍在不断追求着“自然、科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在众多美妆品牌中独具魅力。

2016年,植村推出“东京美艺”沟通主题,旨在呈现品牌源自东京的艺术风尚。4月,植村秀将东京美艺融入眼线产品之中,推出全新一代纤变墨画眼线液,令现代美妆与传统书道和谐共鸣。而通过黄轩超凡的墨舞演绎和亲笔书法,更使眼线之美幻化出书道般的行云流水。

 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


黄轩墨舞

站在传统美学和时尚潮流的交汇点上,植村秀携手黄轩,将联袂呈现更多经典艺术与年轻潮流的融合贯通,带您走入这一场精彩的东京美艺之旅。

 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

全新升级配方 可粗可细 收放自如


√ 手工拣制精细刷毛

√ 精密碳墨微粒萃取

√全新精细控墨科技

√ 革新防水持妆配方

笔芯145 RMB/0.45ML (黑色/棕色)

笔壳145 RMB


   相关链接:有关植村秀携手黄轩 带您领略东京美艺(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