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才会做的事!我们就是要一起变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1:37:01

  编编昨天Get了一个时髦词:BFF,今天就迫不及待来安利大家,它是英文“Best Friend Forever”的缩写,就是“永远的最好的朋友”的意思。

  

  BFF之间应该怎样呢?一起吃炸鸡喝啤酒并在长肉后一起嚷嚷减肥,一起无规定路线的散漫旅行还要互相拍一堆美得冒泡的照片,还要再得意时小泼一点凉水让你能留三分清醒,失意时听你唠叨陪你抹完眼泪还要大吃一顿补一补。

  还有吗?

  想起一件事,几年前MTV频道曾为名媛Paris Hilton度身定制过一档真人秀节目,名字就叫《Paris Hilton's My New BFF》,顾名思义这档节目就是为这位社交名媛公开征友。当时,Paris Hilton的征友条件如下:

  1.绝对忠诚。

  2.看起來永远超辣。

  3.跑趴跑多久都不脚软。

BFF才会做的事!我们就是要一起变美!!

想成为Paris Hilton的BBF可不容易

  看!BFF除了情同手足般的信任与爱,还有同样重要的一件事:一起美!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能够称为BFF的,不仅要三观一致,还应该审美品位类似,不求完全一样,但起码背道而驰是绝对NG的,在Best Friend逐渐迈向Forever的道路上,答应我,我们要一起变得更美丽、更时髦,越来越成为更好的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