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几岁开始保养,你的肌肤就停留在几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1:06:36

  微博和微信常常收到这样的提问:“我22岁了,是不是要开始用眼霜了”;“我25岁,开始用抗老产品会不会太早”;“我20岁,皮肤很好,需不需要用精华液”……每个人的肤质肤况肤色不尽相同,但想告诉大家一句美容圈的常用语:你从几岁开始保养,你的肌肤就停留在几岁。

  即使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真的冻龄,但也会在你开始认真保养的年纪基础上増龄,试想一个20岁开始保养的姑娘和一个35岁才恍然大悟应该护肤的姑娘,去除掉遗传的差异性,到40岁的时候,前者可能看起来在30岁左右,后者估计就把40出头写在脸上了。再回来说遗传问题,不少疏于懒于保养的妹纸会用“我天生皮肤很好”当借口,这个“老本”能让你在20岁时狠狠的骄傲,但你忘记紫外线了吗忘记雾霾了吗,当下的环境带来的伤害足以以加速度抵消遗传的好运。一句话:赶紧保养吧!

  之前在文章里和大家聊过“买你能承受的最好的保养品”,是的,是你能承受的最好的,这个前提很重要,于是问题来了,大家常常会说“我知道这个产品很好,可是买不起”,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全部UNDER299,让你不用吃土也能买的起的保养品:

你从几岁开始保养,你的肌肤就停留在几岁

  VICHY薇姿理想焕白活采晚安面膜

  RMB245/75ml

  在预防、减少、排浊、瓦解黑色素的同时,为肌肤持续注入来自法国火山温泉的强韧力量,在睡眠中实现深透补水和彻夜美白的双效焕新。

你从几岁开始保养,你的肌肤就停留在几岁

  牛尔亲研ampm RX10胜肽极效防晒液SPF30+

  RMB299/50ml

  牛尔老师新推出的超强防晒,轻透极柔滑的质地,不仅集结物理+化学性防晒双重优势,更添加10种亲肤性高的缓龄胜肽,防晒同时还全方位保养肌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