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有效Vol.16:时光啊,请你慢些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5:41:49

  女明星们身上总是自带减龄光环,40+看起来像30刚出头的例子比比皆是。而且不仅局限于女明星,看看周围的女同胞,几乎每一个都看不出真实年纪,小两三岁是常态,减五岁八岁都不算罕见。

  

  时光不可能不留痕迹,惟愿它留下优雅留下经历,却不曾为肌肤刻下年纪的印痕。严选8款最佳口碑的抗老保养品,好的产品配合加分的使用方法,才是减龄王道。

亲测有效Vol.16:时光啊,请你慢些走

INSTITUT ESTHEDERM雅诗敦肌底修复塑颜精华露

RMB690/30ml

  这款是研发于1986年、长达30年位居欧洲销售榜首的肌底保养品。独家真皮修复科技,直达肌底,堪称不用刀的超声刀。推荐这款“逆龄精华”给希望不留岁月痕迹的朋友,比起修复岁月痕迹,预防来的更有效,所以别总是说“我还年轻”,早一点开始用才是睿智的选择。

亲测有效Vol.16:时光啊,请你慢些走

La Prairie纯皙紧致滋润面霜

RMB4,200/50ml

  年轻的肌肤不一定白皙,但白皙一定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系列能让肌肤感受到超乎所想的亮白紧致,透现纯皙光泽。5月上市的纯皙紧致滋润面霜可令暗沉、松弛、干燥等诸多肌肤问题逐一迎刃而解,给你更白更年轻的肌肤。

亲测有效Vol.16:时光啊,请你慢些走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精华乳

RMB260/15ml

  你是几岁开始觉得肌肤变差的?25岁?28岁?30岁?当肌肤玻尿酸流失,初老症状就开始显现。巴黎欧莱雅的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系列在去年年底上市,爱用者不少,以这支精华乳为例,最高浓度的微分子玻尿酸,能有效填充平纹,令肌肤轻松拥有膨润充盈的年轻水光肌。

亲测有效Vol.16:时光啊,请你慢些走

Lancôme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RMB680/20ML

  都知道眼部是最容易暴露年纪的部位,但你是否给了它加倍的关爱呢?这瓶「小黑瓶」大眼精华富含小球藻精粹,结合革命性的大眼按摩亮珠,配合顶级法式按摩手法,能改善浮肿、淡化黑眼圈、抚平细纹,更有它的名字“大眼精华”神奇高效的放大双眸的作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