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7:“九王”于朦胧的环保护肤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5:09:14

  在地球日当天,我们见到了“九王”于朦胧,不仅人气超高,他还是个环保达人!先是和Origins悦木之源合作,跨界设计环保化妆包,随后又发起公益植树活动。皮肤好还热衷于环保,这个阳光大男孩到底有什么护肤环保心得呢?

ELLE美丽对谈Vol.57:“九王”于朦胧的环保护肤心得

  ELLE:《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俘获了无数少女心,这次跨界变身和Origins合作设计环保化妆包,灵感来源于哪里?

  于朦胧: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Origins保护树木的主题,化妆包上有一些卡通形象的小树,非常可爱。

ELLE美丽对谈Vol.57:“九王”于朦胧的环保护肤心得

  ELLE:Origins这次新推出了韦博士卓越防护系列,帮助抵抗环境对皮肤的伤害,那么你在平时生活中会很注重皮肤护理吗?可不可以分享一些独家护肤tips?

  于朦胧:一定不能懒,我原来是个特别懒的人,后来开始拍戏经常会带妆,皮肤状态变得很糟,不得已开始勤快起来,会经常补水、定期做面膜。

  ELLE:作为明星平时的作息肯定会不太规律,收工后一定不会跳过的护肤步骤是什么?

  于朦胧:以前我以为雾霾只是影响我们的呼吸,自从跟悦木之源合作之后,我才知道雾霾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每天工作之后的清洁和卸妆非常重要,悦木之源也有卸妆的明星产品,非常有效。卸完妆做完清洁后,我会先使用悦木之源的灵芝水,质感很清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