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08:37:29

  美容编辑告诉你一句大实话:微信号推送的所有美容类文章里,平均点阅率最差的大概就是香水文章了。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护肤基本上100个人里95个人多少要往脸上抹点东西,彩妆差不多100个里也得有50、60个稍微打个底或者涂个唇膏画个眉,可就是香水,100个人大概也就三成爱买香水,买回去还有一半人并不用。——SO香水文章的阅读数据自然没有其它美容文章那么华丽丽。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入正题,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但今天这篇香水稿我不给大家推荐香水,而是要看看你们——这好品味的一成半人都在用些什么香水。为了让这篇很可能成为“点阅率最差的”文章不要数据太难看,还请各位爱香水的宝宝们看完了记得分享收藏然后去吃个饭再拿出来多看几遍,本文的点阅数就靠你了。

  我们给大家出的题目是:你心目中的“夏日香气”。收到的回复多到爆炸,严选严选再严选,条条透着香气,值得看!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鲁北:

  我最爱的夏日香气是清新的水漾海洋调,虽然留香短,但胜在自然和谐。今年新收到了祖马龙的土豪茗茶系列,够滋味。

  (编辑补充:这位菇凉说的“土豪茗茶”是指Jo Malone Rare Teas,很嗲,土豪直接买,非土豪可勒紧裤腰带买)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有故事的大王:

  我心目中的夏日香气:Marc Jacobs Daisy雏菊固体香水,如夏日阳光照耀般的香气,好似这完美体验就来自野生草莓、紫罗兰叶和红宝石般的葡萄果实,将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阳光、快乐、自由、热情、大气。Daisy将我带入一片圣土,无拘无束,漫不经心,自然清新,纯净神秘。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兔几:

  夏天最爱爱马仕地中海,味道就是一个橘子君在五星级酒店的厕所抽了根烟~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Olivia:

  我认为的夏日香气是兰蔻推出的一款来自印度的神秘香——Benghal。茉莉花、甜杏仁和香姜的混合刺激营造出印度花园的淡淡香味。而瓶身设计也很独特,鲜艳的红色身形仿若身披印度纱丽的美丽舞者。

今天我们不推荐香水,今天我们看你们晒香水

  倩倩:

  喜欢浓浓的香味,夏日就要让香味弥漫在艳阳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