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骗你,我真的是素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05:40:57

  你对素颜是怎样定义的?用了BB霜、CC霜算不算素颜?打了粉底算不算素颜?做了眉毛、美瞳线、嫁接了睫毛还算不算素颜?裸色唇膏、内眼线这些小心机还算不算素颜?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是伪装素颜的作弊行为,那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我们推荐给你的这些全部都是保养品!但却能即时令你变美,长效令肤质变好。

  你是真素颜,只是悄悄变得更好看了!

  

没骗你,我真的是素颜!

  Dr.Jart+蒂佳婷维生素活颜亮白霜

  RMB320/50ml

  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V7素颜霜,别以为换个名字我就不认识你了,毕竟帮朋友们代购过好多次,换了什么名字都能认得出。V7在涂抹的瞬间就会让皮肤变得白皙,而且不需要卸妆。除了即时功效,持续使用还能缩小毛孔、细腻肌肤。

没骗你,我真的是素颜!

  benefit贝玲妃那个女孩的面霜

  RMB310/11ml

  连续的梅雨季来临,和阴郁的天气说再见,用“那个女孩”的光芒打破坏天气!只要一抹,肌肤瞬间明亮丝滑。它是粉底或保湿乳的最佳拍档。在日间轻拍于面部,焕活肌肤光彩。不仅如此,其中覆盆子和洋甘菊成分能紧实和舒缓肌肤,甜杏仁和海藻萃取物帮助补水和锁水。我不想妆,但我能更美。

没骗你,我真的是素颜!

  GUERLAIN法国娇兰金钻焕彩凝露

  RMB650/30ml

  奥妙就来自瓶身里闪闪的微粒!黄金是最珍贵的金属,它纯粹无杂质,反射出的光线漂亮夺目、持久不变。微粒仿佛悬在空中,闪闪发光,尽显自身的宝贵特质:光泽。这瓶金钻焕彩凝露能补水保湿,让皮肤润泽平滑,呈现最佳光泽度和饱满度。

没骗你,我真的是素颜!

GiorgioArmani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RMB1,400/50ml 这款修颜霜完美融合阿玛尼顶级肌肤保养与大师底妆的精髓,赋予日间肌肤如奢华面霜般滋润,似光缎般至臻光泽,由内而外绽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然健康光采。不厚重、不暗沉、平滑肤质、均匀肤色、持久保湿、轻若无物,你还没有上妆,却已经成为更优雅更完美的自己。

  GiorgioArmani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RMB1,400/50ml

  这款修颜霜完美融合阿玛尼顶级肌肤保养与大师底妆的精髓,赋予日间肌肤如奢华面霜般滋润,似光缎般至臻光泽,由内而外绽放肌肤与生俱来的自然健康光采。不厚重、不暗沉、平滑肤质、均匀肤色、持久保湿、轻若无物,你还没有上妆,却已经成为更优雅更完美的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