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7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03:09:01

  ELLE Beauty全新连载隆重登场!网罗全城最HOT的美容圈大事件与新鲜出炉的美容新品!第一手美容信息尽在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

  PART1:Trending Events城中最热活动!

  推荐编辑:Wendy

  上海·Black Shock!摇滚眼线,给世界一个震撼眼神!

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7

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7

  9月1日晚,日本销量第一开架彩妆品牌KATE携带家族新成员:BLACK SHOCK系列新品空降魔都,以震撼黑色之名掀起“Black Shock! Black Rock!”Live show风暴,邀无数摇滚灵魂开启一场比黑更黑的夜幕派对!

  不论是携带KATE品牌NO MORE RULES基因的纹身贴与标签,强大视觉冲击力的“黑的100种意义”之KATE女生震撼眉眼展,以及开场视频中对黑的深刻解读,都以潮酷好玩不失格调的方式,展现出KATE独特的世界观。

  KATE将黑色融入摇滚,范晓萱、杨乃文、张震岳三大Black Rocker降落KATE原力星球!城中各大时尚与潮酷黑色因子加入,BLACK SHOCK遇上KATE girl,诞生黑的100种意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