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10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16:42:13

  ELLE Beauty全新连载隆重登场!网罗全城最HOT的美容圈大事件与新鲜出炉的美容新品!第一手美容信息尽在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

  PART1:Trending Events城中最热活动!

  推荐编辑:Sylvia

  上海·玛丽黛佳携手风暴电音节,先锋色彩霸占全城

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10

ELLE Beauty Hotspot城事Vol.10

  2016玛丽黛佳以“先锋色彩霸占全城”为合作主题同风暴电音节点燃四个摩登城市——成都、北京、上海、深圳,继而个性快闪店遍布全国。今年的上海站不仅把场地换到了迪士尼乐园旁的申迪生态园,舞台更是焕然一新,升级为全新打造的三大梦幻舞台。

  现场,玛丽黛佳这次又让其越域精神淋漓发挥,用先锋的色彩与电音的创意合作诠释无遗。正对舞台对面的玛丽黛佳快闪店吸引了不少个性派、爱美的时尚潮流人士。

  现场不光有免费的彩妆品体验,更有风暴电音节定制礼盒赠送。专业的彩妆师为现场粉丝定制电音女孩彩色眼妆妆容,打造魅力动人明眸!瞬间变身全场最“靓”眼的SH FASHION ICON。

  下一站,12.17—12.18,玛丽黛佳携手风暴电音节将入驻深圳,再次与你用色彩碰撞电音,用先锋开炸全球。不见不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