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舒淇颜值崩塌变脸女关公,敏感真是“毁”人不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7:07:36

  不老女神舒淇近日在instagram上po照,只见女神脸部出现大面积的红肿,颜值崩塌,舒淇被过敏问题所困扰已经不是第一次,女神直呼想与过敏问题永不相见。

女神舒淇颜值崩塌变脸女关公,敏感真是“毁”人不倦!

眼看照片中女神脸部出现大面积的红肿蜕皮,着实为女神的颜值担心,不过舒淇应该算是过敏问题的“常客”了,经常毫不掩饰的在微博上发出自己过敏照,称要与过敏问题“分手”。常年长时间的带妆,让皮肤变得脆弱敏感。这番模样与光鲜亮丽的性感女神大相径庭,其实女明星出现皮肤大面积敏感的并不是少数。女神舒淇颜值崩塌变脸女关公,敏感真是“毁”人不倦!除了敢晒“不完美”的舒淇,小S也是毫无偶像包袱的人,微博也曾晒过过敏脸肿的照片。

女神舒淇颜值崩塌变脸女关公,敏感真是“毁”人不倦!李冰冰也曾经在微博上Po出过敏时期的照片,可以看出脸颊上一大块区域红肿,冰冰在过敏时期也只能素颜面对镜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