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惊艳变身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7-11 08:02:45

  2016年4月27日,韩国K-Beauty No.1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于今日发布革新性的气垫科技——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Real Powder Cushion)。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K-Beauty最新潮流传播给中国的每个女孩,这次发布的纯真散粉气垫霜作为一款革新性的散粉+气垫产品,也将K-Beauty新一代底妆潮流——棉花糖哑光美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体验革新底妆,从底妆到定妆,为了纯真的你,想象不到的气垫来了!

 一抹惊艳变身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代言人Krystal 郑秀晶出席发布会)

为了体现此次革新的气垫+散粉产品的想象不到,此次命名为“想象不到”的发布会“REAL LIVE SHOW” 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品牌代言人Krystal郑秀晶也现身现场,在发布会正式开始的前几天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就推出倒计时的Html5专题网页,邀请广大品牌和代言人郑秀晶的粉丝参与。 这次发布会不同的地方是当天全程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不在现场的粉丝们可以通过手机、PC端专题页以及天猫、聚美等各个B2C平台也可以实时参与发布会,一起感受品牌的最新气垫科技。

 一抹惊艳变身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

(现场粉丝通过微信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步入活动现场,分别设立有“科技体验区”和“新品体验区”。参与活动的媒体与粉丝可以在“科技体验区”的AR互动屏幕直观感受到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的革新技术——空气散粉转换技术将液体转换为粉状的过程——如粉底般轻柔注入气垫的液体,只需要轻轻用粉扑一拍,就会瞬间化成粉状,如散粉般贴合肌肤,持久定妆。而在“新品体验区”则会仿佛步入蓝天白云及棉花糖的世界,这里有伊蒂之屋韩国和中国专属彩妆师为每位嘉宾进行韩国最近流行棉花糖美肌妆容体验,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属于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少女的甜蜜气息~

 一抹惊艳变身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

(发布会现场布置充满纯真气息)
 一抹惊艳变身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

(发布会现场陈列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