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颜美帕首开“水光体验官”,免费体验日式医美蝶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6:10:57

  北京和颜美帕首开“水光体验官”,免费体验日式医美蝶变

  该怎么形容北京现在的天气呢?大概就是你在街上遇见个生人,转眼就变熟人了!对,就是这么热。室外火辣辣的太阳,室内干巴巴的空调无时无刻都在摧残我们的皮肤。缺水、出油问题迫在眉睫。就在这酷暑之中,清凉来了——北京和颜美帕为爱美的女士精心打造了一场「水光体验官」互动体验活动,为你的肌肤补补水。

1.jpg

  7月18日,和颜美帕“水光体验官”正式公开招募,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和颜美帕粉丝的热烈响应。好多对水光肌肤向往已久的顾客纷纷留言报名,不想错过免费体验水光针的机会。由于此次水光体验官的名额有限,不能使得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体验到,和颜美帕的体验活动招募还将继续。

  近些年,水光针的名号可比“奥斯卡金像奖”,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对于明星而言,水光针已经和吃饭一样“家常必备”品,有些明星一年要打12次来保养!当然效果比只打1次要好很多。水光注射一次就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从根源全面的改善肤质、肤色、肤龄,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尤其对于30+以上的女人们来说,面容发生了的变化,效果也是极其明显的。在韩国,水光针的流行度高达95%,这也就是为什么韩国女星30+还拥有少女颜的根本原因之一,胶原蛋白呼之欲出的既视感。

2.jpg

  和颜美帕独创的日式一客制水光针,融合了日本、韩国、台湾、大陆等不同地区又有着不同专攻的美容皮肤科专家的经验,采用个性化的注射方式+个性化的美肤成分处方+不同的水光玻尿酸品牌选择,形成能满足不同皮肤基础、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医美消费习惯、不同效果诉求的成分护肤诊疗方案。

  水光针虽已广泛应用,各种大小机构均有该项目,但由于水光针的注射层次为较浅的真皮层,容易触碰到神经,所以对医生临床经验要求很高,技术及临床经验是区分水光针术后效果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找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和颜美帕日式美肌诊疗所坚持日式匠心精神,倡导成分护肤新理念,通过科学的核心技术方式,全方位定制顾客肌肤所需成分,满足皮肤问题治疗和日常维养2大需求让皮肤保持美观、健康、年轻的状态。

3.jpg

  医美护肤重在坚持,一口还吃不成胖子呢,水光针当然需要按时打,明星般水嫩肌肤你也可以拥有。7月是和颜美帕北京的店庆回馈月,除了水光体验官的招募,还有更多优惠项目,想要变美的小仙女时刻关注一下,千万不要错过哦!美这种事情,能赶早,就不赶晚,希望你们美梦都能实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