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清纯亮相自然之名2016新品发布(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29 16:46:07

  5月17日,知名芳疗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在上海举办2016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酵母植萃活肤系列两款新品:酵母植萃焕能活肤精华露、酵母植萃焕能活肤面膜。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空降现场,与嘉宾及粉丝亲密互动、分享新品体验感受。

 迪丽热巴清纯亮相自然之名2016新品发布


“疲”肤复活要充电
现代年轻女性常面临熬夜、辐射、雾霾等多重压力,即使使用诸多护肤品,也难以抗拒松弛、细纹、粗大等老化问题。肌肤“过劳”,对营养的吸收变差,成为有效保养一大难题。
为此,自然之名团队经上万次实验后研发了酵母植萃活肤系列,采用日本清酒酵母、微晶酵母作为系列核心成分,经过独特发酵工艺,每一滴都保留了数万个活性酵母细胞,由内而外为肌肤强力补水,改善肤质,六大维度清零肌肤问题。

 迪丽热巴清纯亮相自然之名2016新品发布



植萃神仙水,改写肌肤命运
突破单一酵母作核心成分,自然之名酵母植萃焕能活肤精华露严选3种酵母,分别作用于紧致肌肤、软化角质、防止色素沉积、提亮肌肤、修复自然屏障。同时添加3D结构的刺云实胶,锁住小分子透明质酸缓慢释放,持久保湿不黏腻。
在今年4月的新品预售活动中,新品精华露便受到网友的追捧。一个月内三次断货,更是获得了“植萃神仙水”的昵称。亲自带领研发团队的CEO Jackie博士十分看好该产品,他表示这款产品将重新定义“神仙水”。

 迪丽热巴清纯亮相自然之名2016新品发布




“人皮面具”惊艳你的肌肤触觉
自然之名酵母植萃焕能活肤面膜,采用由天然椰果发酵而成的生物纤维面膜膜材。其纤维呈3D立体结构,仅20纳米厚,宛若人体的第二层皮肤,又被称为“人皮”,有很强的亲肤性,会主动探寻肌肤沟壑,贴紧肌肤,将精华液下压渗入肌底,滴水不漏导入养分,让肌肤喝到饱。
乳液质地的新品面膜承载了多倍酵母精华,密集护理受损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促进肌肤更新循环,焕亮如新。

 迪丽热巴清纯亮相自然之名2016新品发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