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小屈会员精明挑物节,最好的优惠都给你!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22 00:23:45

  小屈会员精明挑物节即日上线:从5月19日-6月8日,价值100元GAP礼券组、屈臣氏全场购物满300元立减50元券、时尚LED随身镜等用心奉上,会员单笔消费200元还可获得杨洋“咩咩卡”一份!520,爱TA就让TA知道,非会员也能享受超值福利:5月19日-5月22日指定美妆产品5.2折。屈臣氏骨胶原矿物紧致臻颜霜30g,折后价72元/件;兰瑟拾·瑟限量礼盒+兰瑟清润舒颜眼唇卸妆水120ml,价值538元,组合价只需199元/组,直降339元!男士们也不能懈怠哦,带上你的魅力,勇敢追爱吧!全场男士产品跨品牌

 小屈会员精明挑物节,最好的优惠都给你!

兰瑟拾·瑟限量礼盒+兰瑟清润舒颜眼唇卸妆水120ml

  小屈APP惊喜来袭

搜索屈臣氏中国下载APP,分享产品送优惠券!0519-0531期间6.1儿童节专场福利震撼开抢!更有全新品牌上线:高姿雪耳源萃系列50倍水润保湿力;兰瑟致青春炫色唇膏至纯至美青春定格。由于税改海淘的价格水涨船高?小屈全球购霸道决定,亲爱滴会员们被征走的税,我来承包!2016年5月9日-6月8日,屈臣氏会员消费赠送50会员积分,更有全场包邮!来全球购watsons.higoumall.com扫货吧!

 小屈会员精明挑物节,最好的优惠都给你!

*以上产品优惠均可在2016年5月19日至2016年6月8日全国各大屈臣氏店铺或官网购物平台享受,详情请咨询店铺产品快讯。

——完——


   相关链接:有关最爱美:小屈会员精明挑物节,最好的优惠都给你!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