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7 02:02:01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造型品系列,Tecni.ART特立雅从问世便注定了其业内无可比拟的地位,时装周血统,前沿科技,为头发呈现绝美状态带来点睛之笔,热情、大胆、创意、专业,不断造就前所未有的视觉及感官体验。

完美焕新,精准造型

全新的Tecni.ART特立雅将更精准针对不同发质与发型,6款全新产品包含喷雾、摩丝、啫喱、发膏等各种质地造型品,将时装周精髓融入最尖端产品,帮助你打造媲美时装周的潮流发型,耀世呈现万千风格,迷人夺目就在此刻——

飘逸精灵LOOK 关键字:干爽发根 蓬松秀发

天然矿物盐可瞬间干爽发根蓬松秀发,飘逸灵动,呈自然有序纷乱之态,你无法拒绝这样的清新发型,年轻健康的气息扑面而来,又让慵懒不经意流露。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明星产品——Next Day Hair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250ml/268RMB

第一款预调蓬松喷雾,造就干爽发根,蓬松发量。清新自然的质地,浓青带甜的玫瑰木气息,蕴含天然矿物盐,瞬间蓬松发根。不黏腻,不僵硬,随时随地可以无限次使用,打造非凡哑光质地空气感发量。

使用方法:用于秀发中段以及发梢,然后使用手指理顺

反层后梳LOOK关键字:光泽 背头 酷炫

复古风情的男士油头在全球都是明星和潮人的最爱,而“精致”是这一发型的灵魂所在,发质如水晶般闪耀光泽,纹理如雕塑般自然精准,廓形如建筑般立体鲜明,唯有特立雅劲酷塑型啫喱能做到!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劲酷塑型啫哩 150ml/258RMB

抵抗地心引力的“胶水”,超强力发丝啫喱,打造极致造型风格,独特水晶纤维凝胶,可拉出如蜘蛛网般稠密丝网。超强定型,令发丝闪耀自然光泽。

使用方法:干发全头涂抹使用,或者将头发分区逐区使用。可多次涂抹,重复造型。

都市潮男LOOK 关键字:狂放不羁 乱中有型

如果说油头是高贵的,那么哑光就是时尚的,吸收了所有光线呈现的质感,让头发本来的颜色更加迷人,不羁狂放的发丝处理让骨子里的低调喷薄而出。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狂肆塑发膏 100ml/268RMB

“哑光是新黑色,狂肆塑发膏是一个新的期盼”——前所未有的哑光造型塑发膏,肆意纷乱,随意抓捏,轻松塑造随意凌乱造型,可无限次重复造型。简单易操作,定型力强不僵硬。木青香气,去除异味。

使用方法:在干发上使用增加造型柔韧性,肆意抓捏你想要的酷炫效果!

丰盈活力LOOK 关键字:纹理发丝 狂野魅力

你一定幻想自己迎风而舞的动态秀发,极致丰盈,精致纹理,触感独一无二,那种拍大片时飞舞的秀发,无人能敌。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燃情定型喷雾 150ml/268RMB

赋予秀发特殊质地和极致丰盈,并呈现哑光效果,柔和塑造发丝纹理,触感依旧柔顺,让秀发尽显野性魅力。天然芳香,去除异味,柔和的木青香气轻扬透发。

天然矿物盐定型喷雾,中度定型同时,带来哑光蓬松效果。

复古迷情LOOK 关键字:发根立挺 自然动感

头顶的蓬松发量是一款复古发型的必备元素,而发中到发梢的垂落随移步节奏又散发着自然动感的迷人气质,发根定型摩丝是复古造型的必备打底产品。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 250ml/258RMB

造就丰盈造型,无需全头涂抹厚重定型产品,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直面细软发质的根本原因,带来最强的发根纷立体验,让秀发柔软闪耀,可搭配轻薄质地造型品打理发中至发梢。

中度定型并维持更持久造型效果。

使用方法:用于洗后擦干的头发,充分摇匀后,保持瓶身直立,与发根保持适当距离,逐片喷于发根位置。

光泽垂顺LOOK 关键字:抚平毛躁 服帖秀发

有时候,简单胜过一切,自然垂顺的直发,只需质感光泽方可闪耀迷人,丝光顺滑,触手倾城。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抗毛躁定型喷雾 250ml/258RMB

第一款头发抗UV护理产品,全头喷洒瞬间在发丝周围形成保护膜,更加细致呵护秀发

使用方法:距离头发约35cm,喷于干发或湿发上,抚平毛躁持续时间长达24小时,使头发更易打理,亦可喷于发根位置,令秀发更显丰盈。

全球最专业后台造型品,为你开启造型大师之路

随着Tecni.ART特立雅全线焕新,与传奇造型产品雅蝶发胶一同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后台明星造型产品梦之队,专属服务顶尖发型师,活跃国际时装周后台,潮流发型永恒,开启造型大师之路。


   相关链接:有关最爱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