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佰草集太极养美系列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6 20:05:45

  佰草集太极系列,解码太极天,地,人,自然和谐之理,以“清润”,“御修”,“吐纳”三个层次相辅相成,养出肌肤根源之美。

「佰草集太极养美系列」

佰草集太极系列,解码太极天,地,人,自然和谐之理,解析肌肤整体平衡之道,自太极古方承得精要,以“清润”,“御修”,“吐纳”三个层次相辅相成,养出肌肤根源之美。

 佰草集太极养美系列

【明星產品】清肌养颜太极泥

黑白两步,肌肤保护膜,平衡内环境。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光彩。

清肌之黑泥(太极清肌方)

方中尊赤芍药为君,彰显其主导金箔,香妃竹炭等强烈提升肌肤排压洁净之能力,同时配合白蒺藜和枫香,使肌肤达到透净元空的境界。

润玉之白泥(太极润玉方)

方中封白芍药为帝,挥扬其滋补而润肤的关键作用。白芨,白茯苓营丰与嫩白肌肤;玉玺,旋覆花促进肌肤代谢能力,使肌肤滋润莹皙而无暇黯。

黑白二泥,先清后补。清:黑泥蕴含的赤芍能帮助促进肌肤活力和代谢机能,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同时复配各中药相互作用,能有效清洁肌肤表面和毛孔内部,去除彩妆,黑头和老化肌肤角质等,使肌肤达到至清境界;补:白泥蕴含的白芍能发挥其滋润的主要作用,配合其它草本精华,给肌肤提供所需营养,同时在肌肤表面给予养护,从根本上令肌肤焕发光彩,恢复平衡状态。

草药成分: 赤芍,白芍,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

使用方法:

1. 先使用黑泥,清洁双手后取适量黑泥,涂抹薄薄一层于面部至掩盖肤色铺展均匀即可,避开眼部加以轻轻按摩,使黑泥中的本草成分渗透并作用于肌肤。5分钟后用洁面棉擦去黑泥,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2. 接着使用白泥,黑泥洗去后,在面部半湿状态下,取适量白泥均匀涂抹于面部;用食指和中指以划圈方式轻柔按摩2-3分钟,再让白泥停留在脸部8分钟左右,待肌肤吸收白泥的营养成分后以温水洗净。

※温馨提示:请避免在脸部有创伤时使用;黑白泥不可相混,在黑泥洗净后请立即使用白泥。使用使若有冷,热,微微刺痒等感觉,属正常现象。

规格290g

零售价 380元

 佰草集太极养美系列

【明星產品】太极•日月•蕴美精华

日夜精致养护,极致颐养肌肤本源之美

佰草集太极•日月•蕴美精华,荟萃天地日月之精华,成就太极•日•焕美露与太极•月•养颜水,极致颐养肌肤本源之美。

太极•日•焕美露

蕴含水朝阳等中草药精华,维护肌肤表里平衡,以柔滑温润的质地,不仅使肌肤倍感清润舒柔,同时珍珠,云母等七种天然粉性成分,能有效柔白肌肤,淡化细纹,协助肌肤抵御日间有害物质的侵害,即使您的肌肤处于白昼,也犹如水朝阳般轻悦透亮,润白丰盈,在日间焕发健康活力之新颜。

太极•月•养颜水

蕴含晚香玉等中草药精华,能在夜间赋于肌肤更加深层丰厚的滋养,减缓肌肤内在压力,令肌肤平和,恢复净源之美。同时白睡莲花等中草药精华为夜间肌肤提供本元动力,使您的肌肤在万籁俱寂的静谧之夜,犹如晚香玉般,幽芬娑娑,含蓄净润,青溪育白,尽享养颜之美梦。

草药成分: 水朝阳,晚香玉,白睡莲花等中草药精华,以及珍珠,云母等七种天然成分。

使用方法:本产品建议在肌肤达到元本纯净中和得状态下使用更佳。

1. 清晨,清洁皮肤病拍打化妆水后,压取珍珠颗粒状以至两滴日•焕美露于虎口,用食指或中指蘸取后,平均点于两颊,额头,鼻子,下巴,避开眼周,用指腹由下往上呈斜线型将产品涂抹至吸收即可。

2. 夜间,用温热水清洁皮肤并涂抹爽肤水,在半湿状态下,压取珍珠颗粒状以至两滴月•养颜水于虎口,用食指或中指蘸取后,平均点于两颊,额头,鼻子,下巴,避开眼周,以食指或中指指腹由下往上呈斜线型将产品涂抹至吸收即可。

※温馨提示:吸收后若辅以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经络美容手法加以按摩,更能凸显产品功效。使用时若有短暂的微微刺痒感,属正常现象,勿须担心。

规格70ml+70ml

零售价 680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