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分享护肤心得 这样敷面膜1片效果顶3片

来源: 时尚芭莎 2018-04-28 14:31:43

  最近范冰冰在小红书上可以是相当活跃,俨然有超林允的趋势,不过分享了护肤心得后,大家有没有发现,对范冰冰来说,面膜反倒是其次,反倒是敷的准备过程是相当自信,最近范冰冰更是坦言,这样敷面膜一片就顶三片。

夏天快要到了,又到了要大批换护肤品的时候,不过夏天最烦恼的不是干燥的天气,而是高温所带来的皮肤问题,晒黑,色斑,起皮等问题,所以在夏天好好护肤,敷面膜也是一刻都不能停的。

近日,范冰冰就在小红书上分享了自己大量的护肤心得,也公开更正了自己一年不止700张面膜的事实,这样算起来一天也最起码要敷上两张,范冰冰也表示面膜多多益善,不过对于每天只敷一张面膜的妹子,这样敷,一片也是能发挥三片的作用,下面这些心得,看看你们掌握了几招?

1、不同的肤质选不一样的面膜

偏油肤质的女生要选择质地清爽的补水面膜,过于滋养的面膜会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偏干肤质的女生适用滋养型的补水面膜,否则清爽的面膜达不到皮肤补水效果;敏感肌女生要用敏感肌专用的,选用配方温和的就不会过敏。

2、敷面膜前先洗脸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敷面膜前,一定要用卸妆油或洗面奶洁面,用洗眼液清洗眼睛,把眼部垃圾也清理干净,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和眼内。在敷面膜前用毛巾热敷面部,将面部毛孔打开后再敷,能快速吸收面膜上的营养,效果会更好。

3、面膜恢复常温再使用

QQ截图20180324160058.jpg

相信不少妹子都学会了将面膜放在冰箱后才使用的技巧,这样敷面膜确实对皮肤的镇静效果不错,而且特别实在夏天,在冰箱中冷藏的面膜可以修复晒伤,不过在从冰箱中拿出面膜,一定要静止让其恢复室温,在低温使用,面膜的效用将大大降低。

4、定期清理皮肤角质层

QQ截图20180323165207.jpg

皮肤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很多废旧角质,我们要定期用去角质产品来清理废旧角质,这样敷面膜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随后范冰冰也推荐了一款面膜,这款面膜就是范冰冰早年在《快本大本营》冰箱被曝光最多的“范爷御用大红膜”,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妹子们可以尝试尝试,商家的服务是很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