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天天敷面膜的后果 伤害竟然这么大

来源: 新民网 2018-04-27 15:29:11

  自从范冰冰在小红书,不仅更正了自己一年不止700张面膜的传言,还大方分享起自己测试的面膜,俨然成为了一位种草美妆博主,不过一天两张面膜为啥范冰冰还没烂脸?最近,范冰冰就在小红上道出天天敷面膜的后果,伤害竟然有这么大!

  一代女王范冰冰的保养秘术一向都让人十分好奇,毕竟范冰冰已快奔四的年龄,却仍然活得像个少女,真的是让我们十分艳羡,如今范冰冰远远甩开“还珠三美”中的其他两位,赵薇,林心如一大截,可见敷面膜的好处了。

不过敷面膜另一种说法就是在往自己的脸上培养细菌,那为什么范冰冰还没有烂脸呢?范冰冰安利面膜的时候常常有人在评论,面膜压根不能天天敷,但是你知不知道除了范冰冰意外,杨幂竟然一天要敷4张面膜了,所以烂脸的说法就是那种给自己得懒和不舍得投入找来的天大谎言借口好吧!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敷面膜真能烂脸的话,那雅诗兰黛 雪花秀 香奈儿 纪梵希这些大牌都倒闭好了,如同冰冰所说,坚持敷面膜是有伤害的,会伤害到你的同!龄!人!

真正导致烂脸的反而是自己用了与自己肤质相冲的产品,所以,妹子们一定要慎重种草,担心选到杂牌代替的时候不妨跟着自己喜欢的博主种草。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随后范冰冰也推荐了一款面膜,这款面膜就是范冰冰早年在《快本大本营》冰箱被曝光最多的“范爷御用大红膜”,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妹子们可以尝试尝试,商家的服务是很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