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敷面膜就能像范冰冰一样美吗 夏天将面膜放冰箱还要注意这点

来源: 人民网 2018-04-25 14:54:23

  自从范冰冰在小红书推荐面膜风生水起之后,在妹子间就兴起了面膜热,而为了能拥有范冰冰白到发光的皮肤,学范冰冰一天敷两张面膜也是少不了的,不过这样就能向范冰冰一样美了?其实你缺少的是范爷这一点。

 

都知道范冰冰是面膜狂人,一年敷掉的面膜就高达700多张,平均一天2张面膜,这让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习榜样!于是乎就有许多妹子开始了狂敷面膜的日子~

然而~高频度的使用面膜,皮肤不仅没有改善变好,反而越来越差,真是有范冰冰的做法但是没有范冰冰的命。

QQ截图20180330164913.jpg

其实,这不怪范冰冰,要怪就怪你自己穷,你只看到狂敷面膜的范冰冰,但是你没看到范冰冰对于面膜的严格控制。

首先,范冰冰有将面膜放冰箱的习惯大家都是知道的,一般的补水类面膜,都可以放在冰箱保存,特别是在夏天使用,对于晒后修复有很好的效果,不过如果刚从冰箱中拿出反而没有效果,大家知不知道呢?盲目得跟风不学习面膜知识反而是在添乱。

针对放在冰箱中冷藏过的面膜一定要拿出之后静止恢复至常温使用,因为在低温下,面膜的精华液作用大大减弱,所以一定要注意这步。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而且,在夏季,范冰冰也会选择更加爽肤的补水面膜,之前就曾推荐过一款私藏了多年的“范爷御用大红膜”,这款面膜也是早在12年就在《快本》中被曝光的,所以也算是网上十分畅销的面膜了。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这款面膜还是范爷御用造型师亲自为范冰冰肤质研制的,不过很多妹子种草之后,发现这款面膜意外的还有美白功效,范冰冰现在白到发光原来是用了这款面膜的功效,有心的妹子倒是可以去试试,之前有妹子赶上店庆一折优惠,不知道现在会有这么大力度吗,小编也去看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