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到底能不能天天敷 范冰冰每天敷两张只是因为底子好

来源: 新浪网 2018-04-24 15:00:23

  因为范冰冰的原因,最近兴起了敷面膜的热潮,很多妹子看到范冰冰一天不止两张面膜这样的敷,也跟风盲目尝试,却反而让肌肤敏感,甚至烂脸,其实,之所以,范冰冰能如此任性,完全就是肌肤底子好,那么到底面膜能不能天天敷呢?

 其实,大多数人都知道面膜不能天天敷,也确实面膜是不能天天敷的,范冰冰脸部肌肤比常人确实好太多,有理由任性,不过一般人实在不建议这样去尝试。

QQ截图20180323165855.jpg

介质面膜好的可能要上百了,上百你天天用,说明你真土豪,上百面膜效果上会好一些,对皮肤的接触感也会好,毕竟贵有贵的道理。选料不同决定价值不同。

面膜不能等同精华代替品,我们一般一片面膜精华液要28ml最少了,我们平时买好一点的一瓶精华30ml都要上千,刚开始面膜推广就是把一瓶精华注入一瓶面膜里面,扯,你吸收的了么问你,那么面膜28ml里面含了水最多。

涂抹面膜直接接粗皮肤,会比较适合偏敏感肌肤的选择,一天三次面膜会引起一个反作用,就是在不知不觉中长出密密麻麻的小细纹,出现过敏,脆弱,脱皮,起小颗粒,松弛,暗黄等,当然每个人皮肤不同,后果也不同。

正确面膜:清洁面膜因区域定,黑头多,毛孔粗大,可局部一周三次,其他脸颊地方可以补水面膜操作。经常化妆的人,空气污染中,常呆外面,都可以如此操作。敏感肌一个月一次或者两周一次。

 

补水一周可三次。美白一周一次(美白建议可以晒后做挺美的)晒后修复可把时间控制在5-10分钟,首先,很多mm怕浪费面膜钱,一敷面膜就动辄三十分钟,这个面膜时间上一定要注意,5-10分钟可谓是一眨眼功夫。切记勿贪了心,得不偿失。

而对于一般补水的面膜其实,选最基础功能的面膜就可以了,范冰冰就曾推荐过一款名叫“范爷御用大红膜”的面膜。

熟悉范冰冰的人应该对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不会陌生,毕竟这款面膜跟范冰冰的时间可不短,而且在《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被曝出冰箱全是这款面膜的时候,当时在网上就一度爆火,缺货,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可以说十分良心了。

 

而且这款面膜从名字大家也应该猜到了,研发者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范爷御用大红膜有独特的微米前导系统,可以让微米级别的精华进入皮肤,因此保湿作用第二天也非常明显,经常使用还能美白,天天敷对皮肤非常好。

 

说了这么多,小编也要去囤货了,看看用着范爷的名字,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是不是名副其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