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冰箱里的面膜大公开 这款面膜用了不止6年

来源: 360娱乐 2018-04-21 14:54:42

  范爷喜欢敷面膜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传说中范冰冰一年用的面膜达700张之多,早在之前《快乐大本营》就曝出了范冰冰的家,其中冰箱里全是面膜,而最近曝出来的这款用了更是不止六年。

 提到保养,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范冰冰,前几年《康熙来了》节目中更是被李晨爆料"她就是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不愧是面膜狂人啊!

 

 

 

冰冰爱敷面膜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在小红书上也是干脆辟谣一年敷面膜,700张远远不够,我们的冰冰经常都是这么敷......

或者这样敷......

对冰冰来说,敷面膜简直比吃饭还要勤快。也难怪上节目小S赞她一脸好皮肤。

以前某节目去过她家开过她的冰箱,就发现里面全被面膜给填满了有木有!!而其中有一款更是良心,明星产品,一片才十来块钱,真是相当亲民的价格了。

 

熟悉范冰冰的人应该对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不会陌生,毕竟这款面膜跟范冰冰的时间可不短,而且在《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被曝出冰箱全是这款面膜的时候,当时在网上就一度爆火,缺货,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可以说十分良心了。

 

而且这款面膜从名字大家也应该猜到了,研发者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范爷御用大红膜有独特的微米前导系统,可以让微米级别的精华进入皮肤,因此保湿作用第二天也非常明显,经常使用还能美白,天天敷对皮肤非常好。

 

说了这么多,小编也要去囤货了,看看用着范爷的名字,这款范爷御用大红膜是不是名副其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