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面膜这款才10块钱一片 也太良心了吧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8 14:54:34

  自从入驻小红书以来,范冰冰美妆达人的属性就彻底掩藏不住了,单是开始入驻阶段,范冰冰就疯狂安利了十来款面膜,考虑到大多数人的购买能力,范冰冰推荐的很多都是便宜大碗的产品,而且这款面膜也才10块钱一片,很多网友更是大呼良心。

范冰冰推荐的最火的面膜应该算是酒粕面膜了吧,安利之后,涨价三四倍,还不断缺货,很多网友剁手购买后不止要等一个月才有存货,发来的货物还很有可能是假货,小编就十分不幸中招过一次,因此如果是在国内购买的话,小编还是不太推荐的。

毕竟火了之后,能维持本心的产品实在太少了,之前范冰冰推荐的露得清面膜就捆绑炒作,翻利四五倍,希望趁势捞金,反而损失不少顾客。

小编也跟着范冰冰入手了不少面膜,推荐的面膜还得算是早期就被范冰冰曝光的范爷御用大红膜

 

这款面膜有很长的历史,研发者是范冰冰的御用化妆师,早在13年,范冰冰上《快乐大本营》时就在节目中直接曝光过冰箱全是这款面膜,因为化妆师的原因,这款面膜也就干脆叫成了范爷御用大红膜

之后,范冰冰敷这款面膜吃饭,走路,逛街,都被网友偶遇过,因此小编也跟着入手,说实话,这款面膜还是十分良心的,正常购买的话,是10块钱一片,这几年,就算因为范冰冰大火过一次也从未涨价。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这款面膜最突出的地方就是补水,能维持到第二天,范冰冰也最喜欢这款面膜的补水能力,经常使用,还能慢慢提亮肤色,对于其他美白产品的副作用来说,产品质量真的非常突出,有心的妹子可以入手试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