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敷面膜晒搞怪自拍 保密面膜品牌却被网友扒出是膜派草莓酸奶面膜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4 14:33:08

  自从很多面膜在小红书被范冰冰推荐以后,在各大平台频繁缺货,甚至连范冰冰本人都买不到,也因此心累的范冰冰,这一次就学乖了,晒出面膜自拍却保密品牌,然而,神通广大的网友却扒出了这款原来是膜派草莓酸奶面膜。

 

12日,范冰冰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敷面膜时的自拍,只见她头戴一个非常可爱的小鸭子的发带,一向用纸质面膜的她这次罕见的用了面膜霜。

QQ截图20180414093309.jpg

她还各种搞怪的表情造型,像是这样堵嘴卖萌的,整个人超级可爱,范冰冰的皮肤真的保养的相当的好满满的胶原蛋白,除了微微有一点黑眼圈,整个人的状态完全不像是快40岁的女星,网友大呼:“好少女!”

QQ截图20180414144519.jpg

范冰冰还在文中调侃,“怀揣对‘荔枝’皮的敬畏之心,今天又是勤奋敷面膜的我!”范冰冰还对于自己天天敷面膜作出了俏皮的回应。她说道:“‘每天敷面膜有伤害吗?’‘有啊,天天坚持会伤害到同龄人。’”被粉丝大呼可爱。

QQ截图20180414144552.jpg

不过已经有过缺货前车之鉴的范冰冰这次非常机智得选择对面膜品牌保密,反倒引起了网友的好奇,甚至有很多面粉丝恳求范冰冰能公布出来,只为能用上范冰冰一样的产品,不得不说粉丝真的很疯狂。

QQ截图20180413180913.jpg

这款产品也不难猜,真正了解范冰冰的妹子联系下草莓就能猜出来了,毕竟研发者是范冰冰的首席化妆师,早在13年《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就被曝光冰箱是全是膜派的面膜。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而膜派品牌近日正开发了一款有关草莓的“膜派草莓酸奶面膜”,这次范冰冰晒出草莓图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暗示了。

QQ截图20180414143327.jpg

其实,看了范冰冰小红书推荐的人,可以看出虽然也有很多新品,老产品范冰冰也是每个都去推荐了,上次范冰冰没有推荐膜派范爷御用大红膜,很多网友就知道会有后续,原来却是等着它的新品公布。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小编也要跟着范冰冰去入手这款膜派草莓酸奶面膜了,不知道用了之后会不会拥有范爷的少女心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