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面膜适合你吗 原来要这样用才能发挥最大效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4:20:51

  最近范冰冰在小红书上相当活跃,很多人因为范冰冰的推荐也是种草了不少面膜,不过有的妹子也反应,为什么自己入手后,却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呢,其实不是因为面膜的原因,而是范冰冰推荐的面膜要这么样,才能发挥出最大功效哦。

 一代女王范冰冰的保养秘术一向都让人十分好奇,毕竟范冰冰已快奔四的年龄,却仍然活得像个少女,真的是让我们十分艳羡,如今范冰冰远远甩开“还珠三美”中的其他两位,赵薇,林心如一大截,可见敷面膜的好处了。

然而范冰冰在小红书上推荐的面膜真的适合我们吗,很多妹子种草之后也反映用后效果不佳,其实大家有没有考虑是使用方法的问题呢?

很多人买了面膜之后,都不会像范冰冰那样将面膜放入冰箱,其实将面膜放入冰箱,敷起来更舒爽,有镇静舒缓和收细毛孔的妙效,特别是在夏天,对于晒后修复,镇静,有十分好的效果。

QQ截图20180324160058.jpg

值得一提的是,将面膜从冰箱取出后,要放置几分钟,等面膜恢复活性效果才会更好。

而且范冰冰敷面膜前的四个准备,十分值得大家提倡,不过这个方法大家也不要盲目效仿,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有条件的妹子可以尝试尝试效果。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随后范冰冰也推荐了一款面膜,这款面膜就是范冰冰早年在《快本大本营》冰箱被曝光最多的“范爷御用大红膜”,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妹子们可以尝试尝试,商家的服务是很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