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敷的什么面膜 把面膜放冰箱是什么原理

来源: 腾讯 2018-03-30 16:46:09

  范冰冰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冻龄美人,颜值一向非常高,而范冰冰最近还客串了一把美妆达人,分享了大篇的护肤心得,在其中,范冰冰也是大方曝光了自己敷的面膜牌子,不过妹子们注意到没有,范冰冰在使用面膜前都会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这又是什么原理呢?

 范冰冰在敷面膜这事上估计已经到丧心病狂的地步了,电梯里要敷,签快递的要敷,买东西也要敷,就连吃饭都没能阻止她敷面膜的脚步。

QQ截图20180330164913.jpg

坊间有传闻说范冰冰一年要敷掉700张面膜,但是在小红书上,范冰冰亲自辟谣不止700张,看来范冰冰敷面膜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不过妹子们发现没有,范冰冰有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的习惯,那么,将面膜放在冰箱这又是什么原理呢?

QQ截图20180330165104.jpg

其实冰箱冷藏室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不适合细菌繁殖,能保持面膜新鲜度,有利于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而且因为低温原因,使用冷藏后的面膜还可以有效紧致皮肤以及修复晒后皮肤。

QQ截图20180323165207.jpg

不过不过涂抹式的面膜却不建议大家放在冰箱里,因为放在冰箱时间过长,表面会出现冰状物,对其发挥效果降低。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而且面膜放冰箱时间不宜过长,建议在用前2天或前1天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且面膜应该密封好冷藏,用多少放多少,从冰箱拿出之后,需将面膜放在外面缓冲几分钟,以免面膜营养被锁住无法发挥功效,总的来说,面膜放在冰箱是利大于弊的,大家都可以试试。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而随后范冰冰也推荐了一款面膜,这款面膜就是范冰冰早年在《快本大本营》冰箱被曝光最多的“范爷御用大红膜,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相信提到这里,大家都很好奇“范爷御用大红膜”的功效,这款面膜是以滋润修复为主的,不过独特的地方在于有微米前导系统,能容纳精华液中的微米分子进入皮肤深层细胞,因此,能真正做到皮肤莹润,透亮的效果,长期使用,有效改善黄皮,提亮肤色,是懒癌妹子的福音。

不管大家有没有心动,都可以去看看,而把面膜放在冰箱中的要点,大家不要搞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