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小红书推荐面膜牌子曝光 原来面膜这样敷才有效

来源: 新浪网 2018-03-29 16:58:25

  最近因为范冰冰在小红书上的安利,不止抢了美妆达人的位置,也让各路代购跑断了腿,不过也因为范冰冰小红书的推荐,终于让自己面膜牌子曝光了,大家看了也才恍然大悟,范冰冰一年700张面膜仍然美如少女的原因,原来是面膜要这样敷。

 相信很多妹子一直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为什么明星敷面膜,效果那么明显,而我们敷面膜却总是难以吸收,甚至带来皮肤堵塞,敏感之类的问题呢?其实导致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就在于我们敷面膜的方法上。

QQ截图20180323165207.jpg

一般的妹子大多数用洗面奶洗脸之后就立即敷面膜了,有的甚至不洗就敷,其实这样是很难达到效果的,之前范冰冰在小红书分享护肤心得时就指出了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QQ截图20180329171747.jpg

冰冰在分享中写到,自己每天回家之后会先卸妆,之后拍上爽肤水再用精华油按摩全脸排毒,等精华油吸收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敷面膜,这个步骤即使在工作的间隙也同样会做,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范冰冰连走路吃饭都敷着面膜也不足为奇了。

QQ截图20180323165855.jpg

而冰冰为了让面膜发挥最大功效,还会将部分面膜冷藏进冰箱,相信很多妹子都会忽略这步,不过大家要注意了,涂抹式的面膜不建议放在冰箱里,因为放在冰箱时间过长,表面会出现冰状物,对其发挥效果降低,而且注意一般面膜是放在冷藏室,不是冷冻室。

 9203b80ae31c14385a20a4dfb116cb19.jpg

而在小红书上,范冰冰也是非常热心得分享了一款面膜,范爷御用大红膜,这款面膜是范冰冰私下常屯在冰箱使用的面膜,而且研发者也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早前只供范冰冰等明星使用,因此干脆用范冰冰的名字,非常霸气。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而且范爷御用大红膜有独特的微米前导系统,可以让微米级别的精华进入皮肤,因此保湿作用第二天也非常明显,经常使用还能美白,天天敷对皮肤非常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