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护肤心得大公开 用的是哪款面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8-03-28 13:40:31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娱乐圈中的面膜狂人,而最近喜事将近的范冰冰还将热情放在网友身上,公开护肤心得起来,一点都不带停的,那么,化身安利达人的范冰冰,到底是用的哪款面膜呢?

 众所周知,范冰冰一年用面膜就要超过700张,算起来每天都要敷两张,很多人也很好奇,怎么范冰冰如此频繁得敷面膜美上天,而有些美女们每天敷一张面膜却难以吸收,毫无效果呢?别急,看看下面几个,你们中了几招。

QQ截图20180323165207.jpg

1、不同的肤质选不一样的面膜

偏油肤质的女生要选择质地清爽的补水面膜,过于滋养的面膜会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偏干肤质的女生适用滋养型的补水面膜,否则清爽的面膜达不到皮肤补水效果;敏感肌女生要用敏感肌专用的,选用配方温和的就不会过敏。

2、敷面膜前先洗脸

敷面膜前,一定要用卸妆油或洗面奶洁面,用优能洗眼液清洗眼睛,把眼部垃圾也清理干净,避免污垢、灰尘进入毛孔和眼内。在敷面膜前用毛巾热敷面部,将面部毛孔打开后再敷,能快速吸收面膜上的营养,效果会更好。

QQ截图20180323165534.jpg

3、预热面膜再敷

很多小仙女是因为冬天冷而懒得做面膜,在敷面膜前温水浸泡一会再用,贴在自己的脸上,这样就不会有冰冰的感觉啦。

4、定期清理皮肤角质层

皮肤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很多废旧角质,我们要定期用去角质产品来清理废旧角质,这样敷面膜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QQ截图20180323165855.jpg

5、敷面膜技巧

敷面膜先从鼻翼两端开始贴敷面膜,然后是两侧,再到下巴,最后是额头,这样的技巧会让面膜在面上更服贴。撕面膜时自下而上缓慢揭去。

6、敷面膜最重要的一步

取掉面膜后,用手将脸部剩余的面膜精华按摩两三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喷上保湿水,涂上面霜,可以牢牢锁住营养精华,起到舒缓保湿的功效。这是敷面膜最重要的一步,范冰冰就是这样敷面膜的,敷1片比平时瞎敷3片还要有效果。

 

9203b80ae31c14385a20a4dfb116cb19.jpg

 

而在小红书上,范冰冰也是非常热心得分享了一款面膜,范爷御用大红膜,这款面膜是范冰冰私下常屯在冰箱使用的面膜,而且研发者也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早前只供范冰冰等明星使用,因此干脆用范冰冰的名字,非常霸气。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而且范爷御用大红膜有独特的微米前导系统,可以让微米级别的精华进入皮肤,因此保湿作用第二天也非常明显,经常使用还能美白,天天敷对皮肤非常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