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安热沙阳光舞台带你一同登陆2016草莓星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6 05:01:40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以及最具规模的音乐节之一的草莓音乐节将于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京沪双城同时拉开帷幕。而北京草莓音乐节更是会首次开放露营,你可以在那里三天三夜安营扎寨持续不断地跟着音乐摇摆。

这么一个全天候的户外音乐节,怎么可以少了防晒担当?带上Anessa安热沙小金瓶升级版一同前往,让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享受肌肤被保护的感觉。防晒专家安热沙登陆北京超级草莓星球,为乐迷们撑起一把“保护伞”,搭建一个“安热沙阳光舞台”,让你嗨翻音乐节不惧“黑势力”。

 安热沙阳光舞台带你一同登陆2016草莓星球

安热沙防晒露N

SPF50+ PA+++

安热沙防晒露N,就是大家经常提到的小金瓶的升级版,不单独加采用光能量转换技术,还可以防御紫外线,更重要的是能够做到蓄水+反复涂抹不粘腻。小金瓶在手,给你一个爱晒不怕晒的安心完美夏日。

此次,安热沙在草莓星球上为你布置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阳光舞台,等你来晒。究竟该如何晒出时尚?晒出个性?晒出自我?晒出这一场热力四射的音乐风暴?小编在这里给你一些现场攻略,让你既能晒出真我,又有机会获得安热沙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赶快拿起笔记,记好该怎么参加哟!


互动1:合影“晒”照

形式:只要你与现场的合影板拍照,将照片配以#安热沙阳光舞台#话题发布至新浪微博,就可参与现场抽奖。防晒大礼包、定制防潮垫、限量定制水杯、贴纸、小金瓶试用装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互动2:上安热沙头条 赢大奖

形式:现场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安热沙官方微信,即可领取产品试用装一份。记得点击菜单“我要上头条”参加“安热沙爱晒头条”活动,听说还有神秘大奖送出。


互动3:在线支付 赢安热沙草莓限量礼包

形式:现场扫描EC二维码,在电商平台购买安热沙产品,成功支付后可以获得“安热沙草莓限量礼包”。

 安热沙阳光舞台带你一同登陆2016草莓星球

这里阳光正好,你还再等什么,和安热沙一起晒出个性,晒出自我,晒出来自于草莓星球的活力!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安热沙阳光舞台带你一同登陆2016草莓星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