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小红书推荐的面膜 网友:带货女王当之无愧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3-25 17:55:45

  范冰冰最喜欢的无非就是护肤保养等关键了,小红书里推荐的面膜经常都是被网友们给购买完了,在这之后范冰冰就被网友称为:带货女王当了。

   其实之前江湖上就有传说范冰冰是一个面膜狂人,可见多爱护肤。起源就是晨哥在采访上说,冰冰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脸都看不到!不管吃饭、睡觉、坐车、给影迷签名也都在敷面膜……但没想到才开小红书没多久,她就自己破了这个传言。

  

 

  “江湖谣传我一年敷700张面膜,我想说……这才哪到哪,还远远不够呀。我的梦想就是除了工作和吃胖胖,其余的时间都要敷!敷!敷!才不枉我来到这,把我所有知道的美,都给你……”哈哈哈,原来要想变成范冰冰,一年700张,平均一天两张都是不够的!

  

 

  但是,你不要以为每天两张面膜很贵,秘密后面都会揭晓~翻完了她的小红书,其实会发现她生活中都是用美妆护肤小物真的都不算贵,性价比都超高,甚至还有10几块钱的小物,绝对不是想象中的全部上千上万。突然就觉得我们离屏幕上遥远的女神也很近了呢~

  

 

  究竟冰冰的梳妆台都有什么推荐呢?看完记得快去进货,毕竟现在还是断货等货阶段,再往后就是涨价了!面膜狂人范冰冰说:“我确实是应该把市面上所有的面膜都试遍了,我觉得适合我的皮肤的、效果不错的其实挺多的,以后会慢慢跟大家安利。”可见现在还是第一波,后面市场上还会有好几轮面膜热!

  

 

  ​特别是一款叫做“范冰冰同款大红膜”的面膜,这款面膜本来就是范冰冰的首席化妆师研发给范冰冰使用的,使用的面膜材质还是sk2前男友面膜的膜材,这也是足以说明范冰冰化妆师对范冰冰的重视了吧~也难怪这款面膜会经常卖断货,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网上搜一下哦~

  

 

  看的范冰冰那张没有任何岁月流过痕迹的脸,就知道这款产品到底是有多么的吸引人了。喜欢的宝宝们可以搜索一下哦~听说某宝有售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