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17:01:38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已经开播啦(此处应有掌声)!这一季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我们家人见人爱、宇宙男神万能CP的大表姐刘雯(撒花)~能当上中国首位维密天使,身材当然不是盖的,我家表姐真的怎么打扮怎么漂亮,只是露珠心疼如此软萌的表姐要做那么多高强度任务(哭)……但表姐每次开怀大笑,感觉一切问题都是easy job。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说起来,露珠最爱表姐的还是她那充满正能量和自信的笑容,真的微微一笑已倾城!露珠曾经也是一枚“不苟言笑”的妹子,好好的一张白白净净的小脸,张嘴说话却是一口黄牙,有时候熬夜上火工作压力大,还会有口气(一点点啦)…去年做了个牙齿冷光美白,没多久就打回原形了。露珠以前很少接触电动产品,什么电动牙刷电动洁面仪,都觉得价钱贵还不靠谱。直到上两个月小姐妹送我一支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才发现原来这家伙儿还挺好用,比起普通手动牙刷,它的洁净美白效果真心不错,重点是价钱也亲民哦。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

一、 外观结构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有别于其它传统电动牙刷,Watsons这款便携电动牙刷萌出了新高度!轻松熊的外观,第一眼已经成功俘虏露珠满满少女心(比个YA)~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提供每分钟11000次的震动频率。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在1分钟内的震动频次相当于手动牙刷1个月,而且能够清除多达7倍以上的牙斑菌,实现手动牙刷难以达到的清洁效果。第一次尝试,握持起来相当舒适,没有手滑感觉,机身只有一个按键,使用时手指轻轻按着键就能运作起来,松开手就停止,简单方便。

  二、 重量体积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采用一节7号电池,没有充电设置减轻了产品整体的负重,属于轻量级。加上手柄比较短,握持在手中的感觉更像是普通的手动牙刷。而且体积小巧,不仅出差时候可以携带,放在包包,日常上班午餐后、外出就餐后使用起来都十分方便哦~

三、 刷头设计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配备的是通用性刷头,还含一只相同的替换刷头。刷头尺寸非常小,圆锥形状毛束贴合度还不错,刷毛直径很小,结合小巧的刷头更好地深入口腔,清洁在牙齿之间的残留以及排列不齐的牙齿。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因为刷头以每分钟几千次乃至上万次的速度运动,效率远高于手动牙刷,所以它对刷毛的要求也更高,以防在刷动过程中损伤牙龈。用电动牙刷在脆弱的花瓣上做测试,经过一分钟的持续震动后,花瓣表面并没有因为刷毛而留下压痕。看来刷毛还是挺温和的,毕竟是Watsons的产品,怎么说也是大品牌嘛,露珠对他们家的质量还是蛮放心的。

  四、 清洁效果

清洁效果是鉴定一款电动牙刷好坏的关键。露珠尝试拿一块坑坑洼洼的橙子皮,在表面涂满了粉底液,再加一层唇膏,考验一下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能不能把含有油份的彩妆也能清洁干净。

 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在刷头添加了去渍功能的牙膏,开始运作:持续清洁两分钟以后,原来的区域明显变干净了,清洁范围不仅宽广,残留物也相当的少,皮上面的小坑洼都被清洁得闪闪发亮了,清洁效果太赞啦!

拿着Watsons便携电动牙刷回家体验了快两个月,这支电动牙刷具有防水功能,使用起来噪音少,效果也确实明显,每分钟11000次的快速震动,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牙龈出血的现象逐渐减少,每次刷完牙齿后,都会觉得口腔格外干净清爽。而牙齿上的牙菌斑、黄渍也有了显著的改善,牙齿变白了,口气也没了,看来大表姐同款充满正能量和自信的笑容我也可以有啦,oh yeah~

——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维密天使同款笑容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