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15:01:41

  瑞士奢侈品平台MyPrivateBoutique再一次邀请RELLECIGA俪丝娅入驻,与Louis Vuitton、Burberry、Chanel等奢侈品大牌同台演绎。毫无疑问,RELLECIGA再次引发时尚行业和消费者对她的关注。

最近时尚圈中素有“内衣穿VS(维多利亚的秘密),泳衣穿RC(RELLECIGA俪丝娅)”盛誉的法国品牌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动作频频。现外媒又传来喜报称,瑞士奢侈品平台MyPrivateBoutique再一次邀请RELLECIGA俪丝娅入驻,与Louis Vuitton、Burberry、Chanel等奢侈品大牌同台演绎。毫无疑问,RELLECIGA再次引发时尚行业和消费者对她的关注。


 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图1:RELLECIGA俪丝娅再次被邀请进驻瑞士电商MyPrivateBoutique

RELLECIGA俪丝娅是一个专注比基尼的法国奢华品牌,总部坐落在法国浪漫之都的巴黎。在上世纪的90年代成立之初,一直为欧洲的皇室、明星和名模提供高级的私人定制服务。不仅仅是关注明星和名模的身材,还研究每个人身上特有的气质和穿衣风格,为时尚女性量身定制、立体裁剪。从那时开始RELLECIGA俪丝娅拥有了大批的追随者,在欧洲时尚圈中久负盛名,发展至今已经是全球明星和名模面对镜头和试身的共同选择。

相信很多国人对MyPrivateBoutique这个平台并不熟悉,但经常关注时尚圈,对海外购有研究的人士都知道,MyPrivateBoutique在瑞士甚至欧洲电商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网站是瑞士唯一一家网上奢侈品折扣店,也可以说是瑞士网上奢侈品折扣店的先驱者,国人称之为“欧洲唯品会”。其产品涉及到时装、香水、化妆品、饰品、手表、健康家居设计等其他奢侈品。

 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图2:德国名模Olga Goloburda身穿RELLECIGA性感高贵蕾丝比基尼

为何MyPrivateBoutique唯独缘定RELLECIGA呢?笔者了解到,MyPrivateBoutique与RELLECIGA俪丝娅的战略合作可追溯到2013年,在合作的3年时间以来,双方在品牌推广营销、客户的体验等方面深度合作,同时不断地在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瑞士奢侈品平台MyPrivateBoutique的负责人表示,MyPrivateBoutique与RELLECIGA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就消费者研究、市场调研、产品推广等方面多次进行深层次交流和沟通,在2014年首次试水取得显赫成绩之后,RELLECIGA非常看好MyPrivateBoutique的电商模式,还表示将会在后期继续加强合作。

 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图3:RELLECIGA俪丝娅在瑞士电商MyPrivateBoutique上线销售

一个是欧洲著名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定位于奢侈品的销售;一个是欧洲享负盛名的比基尼品牌,定位于时尚、性感、奢华;在时间的撮合之下自然而然地有着很多合作的机会。RELLECIGA俪丝娅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非常迅速,不断地和豪华汽车品牌Mercedes-Benz梅塞德斯·奔驰、意大利顶级面料品牌Lycra莱卡等大品牌商在欧洲举办的各种主题时装秀,得到了时尚圈人士高度的赞许。在2013年,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产品经过法兰西国家体育发展局的严格筛选,成为了法国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供应商。在2014年,MyPrivateBoutique与RELLECIGA俪丝娅首次试水大获全胜,瑞士用户和周边国家用户对其产品的设计、质量、适用性都特别的满意,多数消费者在体验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过后都给出高度的评价与称赞。

据统计资料显示, MyPrivateBoutique平台销售的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产品已经达到泳衣销售数量的60%以上,远远领先于La Perla、CHANEL、GUCCI等其他奢侈品牌。

 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图4:RELLECIGA俪丝娅女郎Martina Knížová

此次瑞士奢侈品会员制平台MyPrivateBoutique再次邀请法国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进驻无疑是个最明智的选择,也再次证明了RELLECIGA俪丝娅在欧洲及至整个世界的时尚地位,得到奢侈品行业和时尚圈人士的认可及肯定。时至今日,欧美上流社会女性中依然流传着那句穿衣名言:“当你去海滩的时候,只穿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 更多低调奢华的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即将抵达中国!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神秘:瑞士奢侈品平台为何唯独缘定RELLECIGA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