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当肌肤邂逅阳光、安热沙为你防晒支大招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04:03:37

  虽然备受瞩目的草莓音乐节落下帷幕,但是音乐带来的律动仍在持续,要说一年一度的音乐季唯有不容错过的黄金五月~~~当夏日的骄阳崭露头角,当音乐的节律仍在体内跃动的时候,不可忽视的防晒工程被提上重要议程。被誉为防晒品中的“战斗机”Anessa安热沙热力助阵,为雀跃在5月音乐季的各位撑起一道保护伞,“安热沙阳光舞台”让“爱晒”潮人们尽情享受这场阳光派对,卷起一股强劲的“爱晒”律动风暴。

音乐节---享受音乐、享受阳光

音乐节的一天暴晒会让皮肤流失很多胶原蛋白和水分,如果不涂防晒霜,会让皮肤和紫外线的无缝连接,加速肌肤衰老是必然结果,不仅是要涂防晒,更需定时补擦防晒。

小编向你支招,小金甁升级版——安热沙防晒露N可以让你享受阳光无畏惧。ANESSA安热沙防晒露N提供最全面的UV完全阻隔配方,光能量技术及超级耐水不黏腻技术,更完美地阻隔阳光曝晒及日常辐射对肌肤的侵害。更重要的是小金瓶的质地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即使反复涂抹也不会感觉粘腻,仿佛在高温的露天音乐节穿上了一层隐形的防晒外衣,让你尽情享受音乐、享受阳光,不惧“黑”势力,晒出自己的音乐Style。

 当肌肤邂逅阳光、安热沙为你防晒支大招

安热沙防晒露N

作为防晒品中的“战斗机”,安热沙防晒家族的成员们除了都拥有超高人气的小金瓶升级版之外,更有安热沙润白修护防晒乳、安热沙精华防晒乳和安热沙倍呵防晒乳给你在生活的不同场所都提供全方位的防晒呵护,安热沙防晒家族为你抵御紫外线保驾护航。

 当肌肤邂逅阳光、安热沙为你防晒支大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