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4 19:03:24

  香奈儿推出全新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续写 2015 年首创“独立微囊技术”的传奇篇章。与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一样,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将焕然一新的感官享受与卓越非凡的护肤功效融于一体,为肌肤带来润泽与光采。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密集丰盈润泽

2016 年,香奈儿推出全新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续写 2015 年首创“独立微囊技术”的传奇篇章。与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一样,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将焕然一新的感官享受与卓越非凡的护肤功效融于一体,为肌肤带来润泽与光采。

作为眼部护理基础产品,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是护肤美容程序必不可少的关键步骤。精致细密的山茶花独立微囊专为眼周肌肤量身打造,释放无与伦比的珍贵功效。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质地轻盈柔和,悉心呵护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带来持久水润、密集丰盈与清新活力,令双眸焕然如新,闪耀奕奕神采。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创新科技

微流体科技是在微观尺寸下操作流体的科学技术。香奈儿运用这一技术,将两种蕴含活性成分的精华液相结合,形成作为配方核心的独立微囊。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完美融合轻盈清新的水感质地与柔和舒适的乳液质地,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悦享持久水润与年轻光采。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所蕴含的山茶花精萃油 OFA*独立微囊,能够有效促进精华液的两种明星活性成分——山茶花精华 PFA**与蓝姜精华 PFA** 的超凡护肤功效。这些精致细密的独立微囊在每次使用的瞬间迸裂,于眼周肌肤深处释放珍贵活性成分。即刻提供水润与密集丰盈功效。在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中,双眸重焕奕奕神采。

关键活性成分

眼周肌肤极为脆弱细致,容易出现细纹等衰老的征兆,需要特别细致呵护。为此,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的独特配方融合多种具润泽保湿与防护功效的高浓度活性成分,有效改善眼部浮肿与眼周暗沉。每次使用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封存在独立微囊核心的山茶花精萃油 OFA 都能够显著提升山茶花精华 PFA 的强大保湿功效与蓝姜精华 PFA 的抗氧化防护功效。山茶花精萃油 OFA 是一种富含多元酚的脂溶性活性成分,能够有效淡化干纹,带来密集丰盈的水润。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还富含基于微肽的香奈儿独家眼周复合物,专门针对改善眼部浮肿与眼周暗沉,通过刺激微循环系统,消除疲劳迹象,让眼周肌肤重现清新活力。使用后,眼周暗沉逐渐淡化,眼部浮肿得以缓解。

清亮双眸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结合润泽与防护功效,满足眼周肌肤的根本需要,有效淡化眼周暗沉与细纹,守护双眸娇嫩之美。肌肤得到充分润泽,免受肌肤衰老的公敌——自由基的侵害,有效抵御岁月痕迹,如丝般柔滑舒适。干纹逐渐淡化,疲劳迹象不复存在。双眸绽放清新活力,平滑均匀,重焕年轻光采。

超凡感受

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集卓越功效与非凡的感官体验于一身。香奈儿研究部门运用纯正工艺与独立微囊技术,打造无与伦比的水感质地,兼具水般轻盈清新与乳液般柔和舒适的感受,于使用时在肌肤表面发生奇妙“转化”作用,瞬间吸收。精华液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化为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活力。山茶花精萃油 OFA 独立微囊在涂抹于肌肤的瞬间“迸裂”,带来柔软舒适的愉悦感受。由此,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不仅如乳液般柔和舒适,更呈现令人惊喜的全新质地——如水般轻盈清新。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适量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轻涂于眼周肌肤。从内眼角往外侧轻轻按摩,延伸到眼睛下方后再涂抹于眼睑。山茶花保湿系列护肤技巧:以指腹轻按促进微循环,提升双眸神采。

15ml/瓶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