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4 10:08:10

  PGB英译全名Premium Ginseng Benefit,意思是人参的妙用。它是韩国 爱莉薇丝丽(Skinanniversary)公司旗下护肤品旗舰品牌,以萃取人参精华的护肤奢品而闻名。早在古代《本草纲目》就有这样的记载:“此物补而不峻,故有苁蓉之号”,并在清代时,诗人成多禄的《佳者名大山》里面也有提到“服之令人寿,可驻童时颜”,而在中国人参是极为珍贵稀有之上品,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和美白养颜的神奇功效。

千年宫廷御用,稀贵秘方,尊崇自然,臻品绽放

品牌介绍——风靡韩国,影响亚洲,厚载美誉

千年韩宫秘决,诠释PGB品牌魅力

PGB坚持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初衷,采用千年传统制作工艺萃取人参精华,通过天然发酵方式,研发出极致奢华的高贵珍品,不仅可提升肌肤的天然抗衰老和防护力,也为肌肤注入纯净自然而独特的力量。目前PGB品牌旗下有四大系列产品, PGB Premium S 美白功能性系列、PGB Premium G 皱纹改善功能性系列、PGB Premium 双重功能性系列 、 PGB RED等明星产品备受爱美人士赞赏。同时PGB在时尚界,美容界享有盛誉,该公司是韩国时装周品牌盛典,“2016年韩国春史电影节”活动赞助商,亦是众多名人和明星首推的美容臻品。PGB以领先科技及人参产品功效在韩国赢得广泛美誉。从2002年起,韩国爱莉薇丝丽(Skinanniversary)公司就已开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内地等亚洲市场的流通网点,未来将继续扩至全球,绽放PGB品牌的独特魅力。

 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图片来自品牌

 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图片来自品牌

 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图片来自品牌

品牌故事——日夜凝练 人参传奇

起源亚洲智慧中的”韩宫”药妆

饱含亚洲智慧的韩方药理,PGB继承早已闻名海外的UGB之源,秉承其精益求精的执着匠人精神,最大限度提升人参功效,以“至珍-至稀-至纯”的韩医药方秘诀,诞生出崭新的PGB品牌。PGB以千年宫廷的医药秘方的传统提炼方式,以罕有的珍贵人参为原料,制作工艺过程中利用人参天然发酵,再通过自然蒸馏出来的成分,形成珍贵的人参精华,产品无任何添加物,追求纯净天然之本。自PGB诞生之日起就定位为“高贵,传统,奢华”,不仅备受明星喜爱,更是当之无愧地高端护肤品牌。尊贵,传统和韩宫秘方是PGB最鲜明的品牌形象。

 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图片来自品牌

产品系列——奢宠礼献 贵族独享

“参”肌焕活 倾注能量 PGB韩医药妆护肤名作

PGB产品的特点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皮肤刺激而引起的副作用,对皮肤温和、安全,可以有效护理问题性或敏感性皮肤。不油腻,不厚重,纯净润泽,淡淡的人参清香混合着中草药,气味清新怡人。

品牌目前分为三大主系列,分别是PGB Premium 、PGB RED、 PGB BLACK ,主要是采用野山参、红参、人参、灵芝等药材中萃取珍贵精华,解决不同的肌肤困扰,为肌肤提供奢宠滋养的护肤秘笈。从根本上预防肌肤老化着手,精选最佳韩医稀有名贵药材,凝聚三参精髓,通过传统的发酵工艺,在发酵过程中生成对皮肤最有益的成分,还原肌肤本来的清新光泽和纹理,补足水分,重新绽放肌肤年轻光彩,塑造贵族般优雅的焕颜美肤。

凝聚千年智慧的宫中美肤秘笈,

遵循自然本真,倾慕绽放!

 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图片来自品牌

三参成分精华

玉——野山参

野山参少,产量低,生产周期长所以稀少珍贵,每月只生产500套,成为韩国稀贵护肤品的典型代表。山参不仅可以促使皮肤深层的损伤部位再生,具有美白和改善皱纹的双重功能,可以有效地预防老化,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血液循环,以及减少黑色素的沉积,让皮肤莹润透亮。

润——红参

红参可以提高皮肤的安定性,预防皮肤损伤,恢复老化的皮肤,增强皮肤的免疫力,促使损伤的皮肤组织再生的功能。红参的抗氧化效果极佳,可以预防皮肤免受外部刺激和污染。

珍——人参

含有人参皂甙,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肤老化与皱纹产生,增加肌肤的营养供应,发挥补气养颜及活血的功效,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功能,防止肌肤收到外界环境的有害刺激。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深层滋润肌肤、防止干燥和老化、并有效治疗瘙痒与脱皮,使面部肌肤细腻光滑,让皮肤白皙嫩透。

韩国专卖店/专柜地址:

韩国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211 光化门大厦 B1F
韩国首尔市中区小公洞1号乐天免税店(明洞店) 9楼
韩国首尔市龙山区清岩洞168-24 Nuganic
韩国首尔市恩平区水洞72-13 A+ cosmetic
韩国首尔市麻浦区石桥洞467-3 Charm&Charm
韩国釜山市中区COMODO酒店B1F层 Charm&Charm
韩国首尔市麻浦区延南洞515-24 Nuganic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PGB——韩医药妆护肤奢品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